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空调】雨宫广斗Xsmoky、日向纪久Xsmoky

 空调

CP:雨宫广斗Xsmoky

        日向纪久Xsmoky


平行世界的校园生活。

——————————————

 

寝室的空调坏了。

 

这是个四人间寝室,现在他们把门窗什么的都开着,可是盛夏的夜晚空气都像是粘稠的,连一丝风都没有。

 

寝室正中间地上铺了张席子,smoky和日向纪久摊开修长的手脚并排躺在上面,两人都是一脸的生无可恋。

 

绯野盾兵背对着他们正对着一堆稿纸奋战。村山良树靠坐在床上翻着他的杂志。

 

“你们谁的日本史作业写完了给我抄——参考一下?”绯野盾兵回头充满期待地看着他们。他的刘海向上扎成了一个小小的辫子,露出洁白的额头,其他地方被他自己挠的乱七八糟的。

 

“在我桌子上你自己拿。不要跟我提作业我觉得我更热了。”smoky顶着跟他同款发型,有气无力地说。

 

“救命恩人。”绯野起身小心翼翼地穿过毫无形象地瘫在地上的两个人到达寝室另一头smoky的位置,要是那群尖叫的女生看到她们的男神们现在这个样子不知会作何感想。他这样想着一边翻找着smoky的书,丝毫没发觉自己现在跟他们没什么实质性区别。

 

smoky的东西摆放的很整齐,这在男生当中是相当难得的。绯野很容易就找到了想要的东西。

 

 

 

“哟smoky——哇你们寝室怎么这么热?为什么不开空调?”雨宫广斗和雨宫雅贵一人手里提着一个小桶走了进来,里面是冰块和冰棒。村山良树和绯野盾兵回头冲他俩打了个招呼,地上躺着的两人眼都没睁一下,就smoky懒洋洋地哼唧了一声表示他听见了。

 

小小的屋子里突然又多了两个人,显得更热了。



 

“怎么这时候空调坏掉,没跟rocky说吗?”雨宫雅贵说。

 

“rocky已经知道了,他说今天太晚了人家已经下班了。”

 

他们围着两个冰桶在地上坐成一个圈吃冰棍。绯野盾兵终于抄完了他的日本史作业,欢呼了一声跑过来加入他们。热的快要升天的smoky把西柚味的冰含在嘴里,重新活过来一般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转过头真诚地说:“雨宫广斗,我爱你。”

 

正在一边给smoky扇风的雨宫广斗很正直地红了脸。

 

“我也出了力呢smoky为什么不爱我?”雨宫雅贵笑嘻嘻地问。

 

“你少和拉拉在我面前虐狗我就考虑多爱你一点。”smoky一边专心地盯着冰桶随口说着一边伸手去拿他的第三根冰棍:“住手!那个是我先看上的!”

 

绯野盾兵被他一喝吓得手一抖,冰棍又掉了回去。他委屈地说:“你手里不还拿着一个呢嘛!”

 

smoky把手里的冰往嘴里一送,一边用空出来的手将冰棍拿起来一边含混地说:“现在没了。”

 

“你少吃点,小心晚上闹肚子。”日向纪久坐在他另一边皱着眉看他。

 

“吃冰的话我绝不会输给任何人!”smoky信心满满地说。村山良树突然噗嗤一下笑了出来:“真不知道你们两个到底谁比较大一点。”

 

“只要一碰到smoky的事阿纪就像个爱操心的妻子一样。”绯野盾兵点点头,模仿日向纪久皱眉的样子压着嗓子说:“smoky今天有没有按时吃药?村山良树谁叫你把温度开这么低smoky着凉怎么办?smoky你怎么又半夜踢被子唔唔——”

 

日向纪久抓起冰棍一把塞进他嘴里。真的好像啊哈哈哈,村山良树和雨宫雅贵在一边笑得不能自理。

 

闹了一会儿大家一阵沉默。他们真的好想念空调啊。

 

这时雨宫广斗鼓起勇气说:“smoky,要不然今晚到我们寝室来睡吧,就我和雅贵两个人,当然你要是愿意雅贵也可以不在。”

 

“不行!!!”日向纪久和绯野盾兵同时出声反对。

 

“让smoky睡在雨宫广斗他们寝室简直太危险了,一定会被他这样那样的,绝对不可以!”村山良树立刻仗义声援室友。

 

“对!绝对不可以!smoky我们还是不是兄弟?要热大家一起热你怎么能丢下我们自己跑去吹空调呢!”绯野盾兵一脸正气。

 

“那你让我睡哪儿?!”无家可归的雨宫雅贵感到无限委屈。

 

 

 

 

smoky慢悠悠咽下最后一口冰,看着绯野盾兵亲切地说:“你说的对,我怎么能丢下兄弟自己去吹空调呢。”

 

然后又回头问雨宫广斗:“你们也是四人寝对吧?”

 

雨宫广斗嗯了一声又补充说:“不过只有我和雅贵两个人。”

 

“好,”smoky满意地点了点头,“纪久良树,收拾东西我们今晚到雨宫寝室睡——雅贵,绯野就拜托你留下照顾了。”

 

 

“诶——???!!!我错了smoky你不要丢下我啊——”


“为什么我也要留下啊?”

 


 


最后smoky睡在雨宫广斗床上,雨宫广斗睡在雨宫雅贵床上,日向纪久和村山良树睡在另外两张空出来的床上。


绯野盾兵和雨宫雅贵(在自己的寝室)打了地铺。





FIN

 

 冰棍梗,来感受一下我的话唠程度,别人一百字就能写完的梗我能写1K+(生无可恋脸

OOC的没边儿了。后面还有“雨宫广斗和smoky第一次滚床单”和“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两篇。


 


评论(13)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