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整理】

整理下5、6、7月的smoky相关。

关于本子的事

关于感谢给我生日祝福的、每次都支持我的、跟我说话陪我玩的小天使们的事

 

占tag抱歉


》》家谱系列

 

《姐姐》

关于有栖川有栖的名字和smoky的一个清奇脑洞。

 

《哥哥》  (雨宫广斗Xsmoky)

(因为预告几秒钟的镜头)突然深陷广斗smoky无法自拔,并逐渐觉醒了对雨宫雅贵拉拉这对拉郎CP的爱。

 

《表弟》  (雨宫广斗Xsmoky)

给smoky捏造了一个阴暗抑郁缺爱单恋他的弟弟。

 

《妹妹》 (雨宫广斗Xsmoky)

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smoky的自由散漫又任性的雨宫广斗,因为和「会いに行く」撞梗而与鲤人妹子结缘。

 

 

》》童话系列

 

《公主》 ( 雨宫广斗Xsmoky)

一个误会,可是小王子觉得非常幸福。

 

《人鱼》  (雨宫广斗Xsmoky)

男人是不能喜欢上男人的,这是公主的命令。

 

《光尘》、《血族》 ( 雨宫广斗Xsmoky)

他一直都没有明白三年前他为什么离开他,所以对于彼此他们只能一边深爱一边伤害。

 

《猫咪》、《事后》 (PXsmoky)

两只猫咪滚床单。


「紀夢」 (雨宮広斗Xスモーキー)

 ただの夢で、妄想が暴走してしまった産物です。


 

》》病院系列

 

《流雨》  (劉Xsmoky)

也是几秒钟一闪而过的预告衍生,大写的拉郎配。

 

《病院》 (日向纪久Xsmoky、 雨宫广斗Xsmoky)

沉默中流动在两个剑拔弩张的人之间微妙的认同的情感。

 

《翼生》、《翼生·霁风》、《翼生·绝境》、《翼生·跃符》(ALLsmoky)

团宠+幼化,科幻故事来一发。

 

《止坠》、《关于止坠》 (绯野盾兵Xsmoky)

他最勇敢的时候,是在自己最脆弱时向他求救的那一刻。

 

《覆枝》 (雨宫雅贵Xsmoky、 雨宫广斗Xsmoky)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意,说着的“不是这样的”是不是就多一分可信?

 

《倾果》 (ALLsmoky)

少年伸展开的纤细柔软的四肢如同缓缓绽开的纯白的花瓣,他们强迫他青涩的身体提前成熟了。

 


》》被论文逼的黑化阴暗系列

 

《吻火》 ( 雨宫广斗Xsmoky)

在遗忘和不能遗忘当中痛苦的循环,在前所未有的冷冽寒冬中亲吻灼烧自己的火焰。

 

《浸冰》 (子音Xsmoky、 雨宫广斗Xsmoky)

像是使整个身体都浸在冰水中一般寒冷的背叛。

 

 

》》和小天使们一起开的脑洞系列


《飞狗》 (雨宫雅贵Xsmoky、雨宫广斗X绯野盾兵)(和会长写的联文)

笨蛋情侣的甜蜜日常。

 

《相亲》 ( 雨宫广斗Xsmoky)(和栗子开的脑洞)

美少年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尽量不要单独行动啊哥哥。


《青梅》  (雨宫尊龙Xsmoky、 雨宫广斗Xsmoky)(和Ki桑玩的同梗挑战)

双向嫉妒。

 

《竹马》   (雨宫尊龙Xsmoky、 雨宫广斗Xsmoky)

因为太喜欢了就想藏起来,谁都不给看。

 

《圣夜》  (雨宫尊龙Xsmoky、 雨宫广斗Xsmoky)

他说没有,是真的没有,只是他不肯信他。


 

》》翻译系列:

 

「会いに行く」(作者:鲤人)


SWORD地区TOP们的推特(一、二、三)(作者:鲤人)



》》评论和瞎哔哔系列


《更大的都是群众的脑洞啊》「一応、整理するものとして」「また来た」《完结纪念》



关于本子的事:


想写一个好长好长好——长的故事做成本子,可没想到生日都过完了竟然还没写完。感伤。


就想着把短篇整理一下做一个纪念本吧。


关于感谢小天使们的事:


爱你们所有人哟。


昨天留言祝福了我的七个妹子,要是不嫌弃的话,给我私信是要本子或者我再写个故事感谢你


要本子的私信我地址哦。

要故事的妹子私信我梗和CP哦。不过这个博只写smoky嗯。

不过鉴于我这么拖延本子不一定能做出来啊那样的话就很尴尬了所以都不要选本子啊(跪下


↑   我速度超级慢超级慢文字超级渣超级渣的不要太期待啊(崩溃


而且目前没有图!也许等我哪天突然会画画了……?


认真地求画手妹子。请投喂我!!!(真颜


评论(3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