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小甜饼】雨宫广斗Xsmoky

尝试不打草稿直接上的方式。

————————


我百无聊赖地靠着墙站在人群外面,对他们围住的东西不感兴趣。虽然我站在后面,但还是能看到他们扭头和旁边的人说话时的脸色很不好。我不大清楚具体有多糟糕——总之不会很好看就是了。


尖利的女孩的哭叫声到后来都嘶哑了,小孩子们也跟着放声大哭,此起彼伏,不甘人后。


刚开始吵得人脑袋疼,但过了一会儿就习惯了。好像小时候瑟缩在哪个墙角抱着头承受着醉醺醺的辱骂和踢打,闭上眼脑子里想着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然后不堪的字眼和身体上沉闷的痛楚都像要消失一样渐渐远去。直到被抓住破烂的衣衫上勉强可以称为衣领的地方,或者大多数时候直接是头发——这要取决于当时的姿势怎样比较顺手——热乎乎的腥臭的酒气喷在脸上灌进鼻子里才会突然醒来。


不过这次是因为听到熟悉的声音,我开心地睁开眼睛,满心欢喜地等着他出现。


看吧,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他果然来了,阴沉灰暗的天空下机车的轰鸣声震的整个街区老旧的建筑物微微震颤。伴随着尖利的刹车声它斜侧着在地上划出长长的轨迹,还没有停稳机车主人就跨下来,任随它被摔在一边。


风吹得他头发有些凌乱,剩下的一点发胶还在死守自己最后一丝尊严。围在前面的人听到声音转过身来,见到他纷纷噤声。


他脸上的表情很焦灼,眼里燃着怒气。我迫切地想知道待会儿他会是怎样的脸色,甚至感觉到自己在想到这的一瞬间有一股热流窜过我全身到达我的十指,引得身体一阵颤栗。


巨大的声音再次响起,雨宫雅贵也匆匆追赶来,将车子立好就跑到他身边。


广斗……他担忧地看着他。


人群默默地分开,为他们让出一条路来。


我紧紧盯着他的脸,他的眉眼唇角,每一个细微的地方我都无比熟悉,绝不会错过任何一丝哪怕再细微不过的情绪改变。


我不用去看他视线所及的地方,那些不过是大片的血,被血染脏的衣服,破碎的肢体而已。


我看着他嘴唇颤抖着蠕动,我清楚地看到了,他叫的我的名字。


他果然还是放不下我。我就知道。


于是我开心地笑着走上去拥抱他,手臂从他身体虚虚地穿过,意识随之沉入无尽的黑暗之中。


————————————


没啦!


算了反正人家也看不到了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