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自白 2】ALL smoky

我来更新了。


讲真,挺雷的。接受不了的就别看了。PO主文化程度不高水平有限,这也没办法嘛。


上次有人提醒我直接爆出来名字不好,想了想好像也是。我上次那个标题也不太合适,我反省。毕竟当时有点冲动。

 

不过没关系,要知道吐槽还想保命的办法有两个:要么给主人公打码,要么给自己打码。明显SWORD这么大点儿地方你再怎么给人取代号,三句话不到别人也就猜出来了好吗。

 

有意思的是人往往能猜得到其他人是谁,却看不透他们自己。就比方说P看到之后简直反应过度(“我哪有这么弱气!?明明更帅的好吗!这PO主是谁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连被爆出来他那点小心思都顾不上计较了。啧啧。

 

现在整个无名街都被一种诡异的气氛笼罩着,P卯足了劲儿要把“竟敢把无名街珍宝的故事到处乱讲”的人抓起来呢,憋装了我就知道他不过是想独占罢了。当然也有人眼巴巴地等着我更新,不过还有更多的人想把我抓起来揍一顿。因为,唉,说实话我坦白出来那天晚上的经历之后还能在这里跟你们继续扯也都全功归于我的机智。

 

 我继续说。

 

山王的眼镜蛇,你跟他接触一下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个挺不错的人。但最开始不是还没接触嘛,就觉得鬼邪高的村山总想打他,达摩一家的日向总想打他,感觉人人都想打他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人品作风有什么问题。

 

有回我跟着Smoky出去办事,在街上一家便利店跟他狭路相逢。我没夸张,真的就是狭路相逢。我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就是这样的:

 

 

他洁白纤长的手指漫不经心地轻轻点着晶莹透亮的晶体,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动作却偏偏被他做出了带着点色气的意味。嘴角勾起一丝若有如无的微笑,眼中是志在必得又游刃有余的笑意,像极了他狩猎前的神情,令人无法移开目光,不自觉便沉溺其中。他望着眼前的男人轻笑着开口了,cobra,这次我就收下了。

 

他的声音不同于面对敌人的低沉而具有威胁性,也不是对着我们时那种温暖平和,而是轻快且清澈的,显示了他现在还算不错的心情。

 

对面的男人凝视了他一会儿,最后才幽幽叹了口气说,一定要这个吗,Smoky?为此你甚至不惜跟我作对?要知道你现在可是在山王,不是在无名街。

 

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先到先得吧?因为在山王你就可以不守规矩了?治外法权不是无名街而是你们吗?他轻巧地抛出几句话,成功地让对面的男人噎住了。

 

明明是同时……他还想垂死挣扎一番,最后纠结了半天恋恋不舍地看了好几眼,然后呼了口气说,好吧,难得看到你这么喜欢什么东西,既然在山王也不能显得我太小气了,我送你吧。

 

 

然后他抬头对着漂亮小姐姐说:“这个,和这个,麻烦帮我装起来。”

 

 

 

……不都说了是在便利店。他俩同时伸出手指指着玻璃橱窗里最后一块草莓小蛋糕。然后抬头一脸惊愕地看着对方,错乱了一秒钟后就演变成刚才那种情况了。

 

 

 

眼镜蛇给自己买一个抹茶的,看起来不是很情愿。但还是大方地把另一只递给了Smoky

 

上面点缀着一颗鲜红的草莓的小蛋糕老老实实地坐在小盘子里,特别乖。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甜食啊。”他俩走过去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眼镜蛇看起来很意外,他很感兴趣地跟Smoky搭话,“你还挺可爱的嘛。”

 

我在一边竖着耳朵万分警惕,毕竟SWORD五个组织其实关系并不是多么好。

 

“你经常来这家店吗?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哦我倒是常来的——大和老嘲笑我这么大男人还喜欢这种甜腻腻的玩意儿,那家伙根本就不明白蛋糕的美好!”

 

我明白你身为山王总长没有人能理解你的爱好一定很寂寞但就算是好不容易找到知音也不用这么兴奋吧?!

 

“我跟你说这家的蔓越莓蛋糕也很好吃的哦,下次一起来吧?我还知道别的几家不错的店,你什么时候再来我带你去啊?”

 

什么?!这就约上了?开玩笑有我跟着还让自家leader被拐跑了我回去不得被揍死?!

 

咳咳,那个,Smoky——我准备打断眼镜蛇滔滔不绝的讲话。

 

“直美手艺也很不错的。——哈哈哈你是小孩吗?嘴角沾奶油了喂——”

 

 

这句充满不祥意味的话一飘进我的耳朵我心里就大呼不好!可因为距离问题,说时迟那时快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眼镜蛇——

 

身体前倾——

 

笑着伸出右手——

 

探到Smoky嘴边——

 

然后——!


——被Smoky一把抓住狠狠砸在玻璃桌上。

 

 

咚的一声。我靠好疼。

 

 

“嗷嗷嗷嗷嗷——”这是眼镜蛇的惨叫。

 

“抱歉,条件反射。”这是Smoky毫无诚意的道歉。

 

 

 

我就知道。我心里叹了口气赶紧上前。对不起啊眼镜蛇先生,我家leader不喜欢人随便碰他。

 

——还不是你要动手动脚,活该哦。不过人家刚刚给买了最后一块草莓蛋糕欸,还没吃完就揍人家一顿也不太好。

 

最后Smoky把最后一块蛋糕放进嘴里擦了擦嘴道了声谢起身就叫上我走了,我跟着他出门的时候特地扭头看了一眼,那家伙还隔着玻璃窗目送Smoky,一脸若有所思。

 

后来就经常有新鲜的小蛋糕礼盒啊甜点代金券啊新店开张试吃邀请函啊什么的送到无名街来,Smoky全分给大家了,孩子们可高兴了。Smoky真好。

 

而且也不知怎么的,我们跟山王的交集莫名其妙就多起来了,Smoky还总被邀请去参加什么TOP们的聚会,说是为了共同对付家村会,维护SWORD地区的和平。

 

说起这个会,唉,又是个糟糕故事的开头。有机会再八吧。我再躲在被窝里不出去P就该怀疑我了。

 

 

 

评论区:

 

回复》》》Smoky早把钱放在他口袋里了。谁知道他分心在想什么,也没发现。总长都这么大意,山王吃枣药丸。

 

回复》》》去干什么不能说。

 

回复》》》哈哈哈是吧!不但喜欢甜食还喜欢刨冰,还特别怕苦呢!每次吃药都假装淡定,我们一出门就皱着小脸蜷着身子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还以为我们不知道,出了门立刻又是一副冰山脸,真是2333(每次我和P他们都憋笑憋得很辛苦,生怕伤害到leader那脆弱的自尊心hhh



FIN.

————————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