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小天使们不用关注我真的。有时候会放一些让人看了不舒服的东西的。发脑洞的时候你们支持我我就已经非常感激了。爱你们。



大晚上不睡觉在干什么啊


我只想让少年们好好谈个恋爱啊


构成力叙述力都弱到爆偏偏还喜欢阴谋误会,喜欢阴差阳错。


好好的日常谈个恋爱不好吗,下晚自习一起翻墙去外面买碗麻辣烫那种?


不行。


我就是喜欢Smoky哼。



今天写论文写不出来——唉其实写了两个星期了都没写出来——悲伤地想,我现在跟「写」有关的就两件事,写写恋爱,写写论文,论文写不出来,最后自杀了。


我小学妹看见了来安慰我说,还写恋爱那,多好。


我说我就想看他们谈恋爱,难道我还要写他们窝在寝室几天出不了门蓬头垢面地写论文。


她大笑,那就成虐文了。


他们就该热热血打打架嘴角流血肿起一只眼睛傻笑着和好如初互相搀扶着慢慢走向青春的尽头。



我在听雨宫兄弟的主题,好听的不行。


真喜欢登坂广臣,喊高音喊到破音撕裂。喜欢深夜耳机里面他的声音炸裂的像要震破鼓膜,喜欢他倒吸一口气听的叫人嗓子都痒起来。想对着他的喉结咬一口。


也喜欢雨宫哥的那个摇滚乐队,他们的歌每一首都喜欢。



所谓“作者已死”这个理论,指的是作家在完成这部作品之后就不再具有对这部作品做出解释的唯一的权威。作品——这个时候我们称它为文本,在每一个人面前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有权力根据自己的阅读体验来对它做出解释。


我把这段放在前面,颇有点为自己辩解的意思。


我想写好多东西,写不出来。


有些写出来可能会被打吧。


那就把这段删了吧不写了。



我还有好多想写。因为我太喜欢Smoky了,再加上和栗子会长她们天天闲聊,几乎每天都要开各种新脑洞。


还想写日本的热血不良系列影视作品的创作模式和营销。


还想写嗨喽剧里我特别喜欢的一些摄影方法和镜头语言。


还想写音乐——可是这个我完全不懂(大笑


想和喜欢的小伙伴们一起聊脑洞一起丧病,想对着喜欢的作者太太表白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作品啊。


每次不管写什么写到最后都只剩下自我厌恶。


就这样吧。


2016.7.16  1:52

评论(1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