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朋友游戏同人作品征集活动#




希望是美笠天智/片切友一(卑微


想要个妹子和我一起萌这个CP



修正   什么CP都行!!!我不挑!!!






从参加活动的妹子里面抽一个送 朋友游戏 漫画1到13卷。




如果是合得来的妹子,以后每出一卷我买一卷送你。




全日本范围内邮寄或面交,日本以外邮寄,邮费自理,我最讨厌算邮费。




(不过我预感到最后参赛选手只会有我一个人。








其他




因为我翻过一遍了所以只能算中古,但是本体是很新很新的,等下把13卷也套上透明书套。















评论(2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