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一个设定 雨宫Smo

(终于连大纲都不愿意写了。


Smoky得了一种病。

发病的时候体内器官痉挛呼吸不畅,经历过漫长的折磨之后,疼到极致就会死。

然后复生。

他第一次死在雨宫广斗怀里的时候带给雨宫的震撼,远远比不上他微弱的呼吸已经停止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又睁开眼睛带给雨宫的惊吓。

雨宫颤抖着声音说我都准备把你埋了。

Smoky倒还是一副淡淡的样子说幸好你动作慢。

雨宫想了想埋一半突然探出一只手的情景打了个寒战。

死而复生,就算很疼,某种意义上也算一种很逆天的能力了。唯一的问题就是,Smoky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可以这样,也许他明天发病就再也不会醒过来,也许他永远都要承受这种无休无止的疼痛,一遍又一遍。


雨宫愣愣地看着勉强站起身的Smoky,赶紧回过神来扶了他一把。他当时还不能理解这个诅咒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


直到他脸色憔悴,胡子拉碴,用布满血丝的眼痛苦地望着转醒过来的Smoky说,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

看你痛苦我无济于事,我真痛恨自己没用。我害怕,不知道你这次睡过去还会不会醒来,还有多久才会醒来。每次都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你一定会回来,可如果你再也醒不过来了,我一定会疯的。每次等着你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我不敢想你要是死了,我可能会守着你一直等你醒来那一天吧。

让我接受你死去的事实,可能比别人要难得多吧。

Smoky只是悲悯地望着他,什么都没说。没有比他更无法给出安慰、承诺的人了。他把他的一切都已经给了无名街。

所以后来一片废墟之上浑身血灰的雨宫广斗死死抱着一具尸体不肯放手的时候,哭晕过去的拉拉也好,无声站在弟弟身边的雨宫雅贵也好,谁也不会懂的吧。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