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目前为止的人生当中离Masa最近的一次了(升天

他真好看,真好看,真的。电影也好看。歌也超好。(词穷

哭了三个地方QQ

強ければ強いほど苦しい。

我感觉自己简直是不能面基体质。高高兴兴去见我栗出门就被车撞麻溜地被送到医院挂号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幸好最后还赶上了见Masa,否则我一生都不会原谅那个十字路口的。

然后我们竟然还在瓢泼大雨里坚定如山地在居酒屋イベント现场呆了两个多小时。简直要给自己鼓掌了。

栗太太真人特别可爱,特别柔弱文静。感觉你跟她大声说话就像在欺负她一样。头发很多很好看,我没事就总摸hhhhh

今天做了鍋,下次等她做咖喱米饭。嗷我又饿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