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感冒】雨宫广斗Xsmoky

感冒

CP:雨宫广斗Xsmoky


平时总是装的很深沉的雨宫弟弟,其实是个话唠。

——————————————


雨宫广斗感冒了,仗着自己体质好不当回事,稍一不注意居然还发烧了。

 

 

Smoky非常吃惊,他还以为笨蛋不会生病呢。

 

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告知了拉拉他们一声,决定今晚留在雨宫这边睡了。

 

雨宫广斗的体温本就比常人偏高,一发烧额头就滚烫滚烫的Smoky没法放着不管。又是敷冰袋又是擦身子忙了半天打发他睡下去,Smoky自己也躺在一边累得不想动了。

 

 

 

半夜里Smoky惦记着他烧退没退,迷迷糊糊地下床打算去摸体温计,雨宫广斗的手探了两下伸过来,虚虚的握住Smoky的手腕,哼哼唧唧地说话了:

 

“Smoky……”

 

“嗯?”

 

Smoky只得坐在床边扭过头,困得眼睛还是闭着的。

 

“Smoky……”

 

“干嘛?”

 

Smoky勉强睁开眼睛,在黑暗中过了好一会儿才看清雨宫广斗一头乱毛。

 

“唔……Smoky……”

 

……

 

在做梦?

 

Smoky一边想生着病睡不稳怪可怜的,一边把手抽出来打算下床接杯水再叫他喝一次药,雨宫广斗有气无力的声音又低低地传了过来。

 

“Smoky……我难受……”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起来把药喝了就不难受了。”

 

Smoky难得的放软的声音,轻轻地哄着床上生病的人。

 

“我不想喝……苦……”

 

委屈的鼻音似乎在指责Smoky怎么忍心让他受这种酷刑,平日少见的撒娇让Smoky忍不住小小地微笑了一下。其实雨宫广斗不那么欠揍的话还是很可爱的,一如当初在混战之时突然出现,向他许诺一定会平安带他妹妹回来令他安心。

 

“不喝的话病是不会好的,听话快把它喝了。”

 

“那你喂我。”

 

“……”

 

“……别走别走我自己喝!”

 

 

 

 

喝个药又折腾了半天两人终于又并排躺好了。

 

“为什么Smoky不肯喜欢我呢?”

 

又来了。怎么生病了还是一样话唠。

 

“赶紧睡吧你不是难受吗。”

 

“可是Smoky不喜欢我,这比生病让我更难受一百倍!”

 

啊啊吵死了。你不累Smoky还困呢。

 

翻过身在他脸上飞快落下一吻,这下总可以闭嘴了吧。

 

“咦咦咦咦咦S、Smoky!?”

 

 

怎么好像更兴奋了orz

 

 

FIN.

 

 

“这下满意了吧赶紧给我睡觉。”

 

“我、我没想到Smoky竟然这么喜欢我!天啊我该怎么办——!”

 

“你再哔哔一句我就把你打晕你信不信——唔、唔嗯——我靠你干嘛!?”

 

“回应你!”

 

“不用了!!!”

 

“不可以!Smoky的感情我必须要好好回应才行!”

 

“你就是想传染我吧!——别过来!!!”

 

 

不是生病吗怎么还这么精力旺盛!!!

 

 

……

 

 

 

 

 

别往下拉了还生着病呢你还真想他们滚床单吗。

 

 

……想想好像也蛮带感的哦。

 

第二天Smoky也感冒了,雨宫广斗……感冒加重了。

 

 

 ————————


写这段的时候忍不住想象了下今天的栗子桑是以怎样的姿势躺在我面前。说好的花式呢。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