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一応、整理する物として】

关于RUDEBOYS的人物简介


我要跟拉拉妹子道歉。每次写到她的时候为了和Smoky保持一致总是用罗马音管她叫「Rara」。今天才发现其实人家叫「LALA」啊。

我还挺喜欢Smoky这个妹妹的,每次瞎写必定要拉上她。竟然不是亲妹妹啊。唉,其实这个不重要,真的,我无所谓的【一边哭泣着删除刚刚写好的兄妹脑洞


讲真PEE也太可爱了。ピーピー泣いていたことからピーと呼ばれるwww前几天开PXsmoky的脑洞,总觉得P其实是个爱哭鬼呢,所以写了青涩笨拙的不得了的P和眼睛里带着笑意的smoky的故事。哪里有人第一次抱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红着眼哽着嗓子只会不住地说「我好高兴」的呢,完成了成为大人的仪式之后必然要被smoky笑话「爱哭这一点跟小时候比完全没变」了。但是不要在意啊P!毕竟我们攻下了smoky!让他调笑两句算什么!晚上再加倍讨回来就可以了!——想是这样想的,写也是这样写的,虽然只放出了事后部分来污了一波,不过,嘛,猜对了P小时候是个爱哭鬼这一点还是蛮开心的。


TAKESHI名字的由来也讲了讲,ビートを刻んでいる。SHION倒是没说什么新内容,不过还好他的名字就按照发音来的,要不然连着搞错两个名字真是要羞愧到撞墙了。


明明只是电影预告里面几秒钟的一个镜头,就突然深陷雨宫广斗和smoky的CP中不能自拔了,甚至到了不惜OOC到天外去写一堆童话也要拉郎配的地步w觉得这种执念下搞不好哪天终于要架空写他俩去推理破案也说不定。


毕竟文力太可怜,大多数脑洞也就止于脑洞了。脑洞は、脑洞のままに終わったwww(但是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止我表白窪田正孝さん。喜欢过他真是太好啦www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