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修罗场】劉烟

劉烟

又名《问栗子不如问siri》

OOC  捏造

 感觉劉是那种不小心碰了下别人一天要擦十几遍手的洁癖。(不

 ——————————————

 

想嘲笑他讥讽他看他流血再结痂然后慢慢撕裂来听他干涸流血的嗓子中嘶哑的诅咒和责骂

 

想镇压他一切徒劳无功的反抗制止他所有求生的挣扎肆意傲慢地控制他苦痛呼吸的资格

 

想看他的眼神逐渐涣散呼吸趋于微弱动作渐渐无力然后松手让新鲜的空气蛮横冲进他肺中

 

想看他狼狈地伏在肮脏的地面无法自制地咳嗽直到暗红色的血沾染在苍白毫无血色的嘴角

 

 

他用黑色的皮鞋尖挑起他的下巴仔细看了看,然后满意地说,行了。从西装口袋里取出手帕擦了下鞋子,又随手将它塞了回去,看也不看那打人把自己打得气喘吁吁的人,带到那里去,好好看着,别让他死了。

 

是,是。极尽谄媚的表情转瞬已经又是另一幅嘴脸,一脚踢在毫无生气的人身上,嘴里骂骂咧咧着,起来!

 

还没来得急弯下身去拽他的衣领就感到自己被踢了出去,跌落在地上的疼痛和柔软的内脏受到的重击相比根本不算什么了。冷汗瞬间爬上已经狰狞的脸,挣扎着蜷在地上,哆嗦着嘴唇说不出话来。

 

面前的男人已经倏然神色阴冷,开口时却听不出任何情绪波动。我说了,「行了」。

 

四周寂然无声,所有人目睹这突然的变故,却还是森然而立一言不出。一时间黑暗的房间里只有他抑制不住的喘息声。

 

他几乎是在绝望地等待着接下来要落在自己身上的拳脚了。

 

但是男人没有再理会他,重新拿出手帕擦拭了一下鞋尖——然后皱着眉将它丢掉了——说,真是废物——你们都出去吧。

 

所有人经过他时他甚至能感受到落在他身上那无声嘲弄的笑意。他落在最后面,低着头颤抖着勉强站起身,慢慢地向门后退去,然后轻轻关上门掩住眼中闪过的一丝怨毒的光。

 

 

男人并不怎么往关着那人的房间里去,只是简短地交代了他们,“别让他死了”。

 

他不知道那天他们都退出去以后是谁把那个濒死的人带到那里去的,那个喜怒无常阴晴不定的男人甚至在突然接管这个组织时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初次见面,我是劉。神园已经被我杀了。以后我就是这里各位的会长。”

 

他依然被留在外面,不得不忍受着其他人的嘲笑,扮演负责看守防止人逃掉的小角色,每天将生理盐水和那些冰冷的药水输进昏睡的他的身体里。

 

因为男人要他活着。

 

他一直遵照着男人的吩咐仔细监视着房间里的动静,那天他并没有察觉任何异常。当他想要将针刺进他的皮肤时却突然被抓住手臂,紧接着就感到窒息——不知何时手里的输液软管已经被夺去缠在自己脖子上。

 

他醒了——!任何人在这时候都会去试图拉开脖子上的东西,混乱的中直到这时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他醒了,却一直装作依然昏迷的样子,就是为了等这个机会。

 

柔软的胶制物像蛇一样紧紧缠绕着,死死地嵌在皮肉里——在他觉得自己要死了的时候,突然涌进来的空气救了他一命。他连滚倒爬挣扎离开那人,手指疯狂地抠着依然深深陷在皮肤里的东西。

 

 

救了他的依然是那个黑衣男人。他过了好一会儿才能顺利呼吸,看清眼前的景象。

 

毕竟是昏迷了多时,敏捷性和攻击力度都已经大大下降,几招下来已经被劉掐住脖子压在床上了。

 

刚醒就想玩这么激烈的,身体受得住吗?他嘴角微微翘起,眼睛里却是冷冰冰的毫无一丝笑意。随意伸手捡起刚才缠斗中跌落在地上已经破开汩汩流出的药水,——不好好喝药怎么会好呢,不可以不听话哦。

 

他将手里的盐水袋骤然捏爆,水喷溅出来落在那人脸上身上,又迅速顺着脸颊和脖颈的线条流入衣服和身下柔软的被子里。卷发沾湿之后温顺地贴在他脸上,——大概是呛到了——他开始咳嗽,直到苍白的脸色变成病态的绯红,湿润的眼神茫然失焦。

 

劉这才松开手,满意地看着他,一边掏出手帕擦了擦手。

 

而他知道自己这次是不会轻易被放过了,只是不知道眼前这个阴冷残忍的男人会怎么处置自己。

 

将手帕放回西服口袋,劉的视线依旧没有从那人脸上移开,只是用一种轻快地语调说,出去放出消息,说RudeBoys的leader现在在我这里。不想他生不如死的话,就一个人亲自来见我。

 

他抬起头,看到他用手指背轻轻划过他湿润的脸。心中一凛,他又立刻低下头去。

 

然后他听到他站起身来,说,吩咐他们,好好准备明天迎接客人上门。

 

男人临出门前又转过头。再带十个人过来,给我好好看着他,不准他跑了,更不准死了——再发生这样的事,我就让你死的比你老板还难看。

 

待劉走了出去,他才惊觉自己出了一背冷汗。他怨毒地看了一眼依然被束缚在床上的人,迅速而无声地退了出去。

 

 

——————————————————


不要问我这个屡屡作死的龙套为什么能活这么久这全是叙事需要不接受反驳。


三个字的名字比两个字的难起多了。


栗子要的劉smo


为了庆祝我们重新相遇一口气搞出来的(。


希望她能开心。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