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东京

刚刚把书稿发过去了,打开界面发现和编辑的上一次对话发生在两个月前,最后一句是我说的。


我说,“下周交稿”。


想了想又在后面添一个跪下的表情包。


终于熬完了各种事。春假去了各种地方旅游,在迪士尼的隧道过山车上头发疯狂地飞舞,沿途撒了一路的尖叫心满意足。


前两天东京不停地下雨,冷。这两天好了。


下雨的那两天去了浅草,在雷门拍了个傻兮兮的照片。和从京都来的小伙伴逛池袋,晚上回家路过新宿的粲然的灯光。


我踩着湿漉漉的小路回家的时候,想着怎么突然这么冷,想着前段时间春天都来了,不知道她有没有带御寒的衣服。


转天就又暖和起来我才放心。这才对嘛。冬天早就过去了。


搬了新家,比较喜欢这个新屋子。室友是一个奥地利人,也喜欢摇滚,我们组成了一个乐队,没事就在一起扯着嗓子嚎。歌曲内容一般都是我不想写作业!我想睡觉!我不想睡觉!我光想嗨!这样式的。


我俩都是睡的巨晚醒的也巨晚的人www


读书的事情遭遇了不小的挫折,工作的事倒是很顺利,申请笔试面试一发成功进到了最喜欢的地方。希望这份好运可以扩散啊w


我要不然也到名古屋去算了。我只想找一所有钱的学校,安度晚年。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