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搞事情】雨宫广斗XSmoky

画风突变的两段废话


Smoky

 

他踩着清晨的露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四周还是一片寂静。不过这种地方要是热热闹闹的就真是闹鬼了。

 

他站定凝视了一会儿墓碑上的字,在他看的快不认识它们的时候才突然回过神来,他想自嘲的笑一下,但却感觉有什么堵在胸口似的,沉沉的坠的他连嘴角都勾不起来。也罢,他放弃了。将手里的东西随意一放,弯腰靠着石头坐下去。

 

这么说,你到底还是死了。

 

他漫无目的地想着。他走之前的那个晚上,他帮他把手臂里的子弹取出来,问他要去哪里。——沾血的子弹在铁盘里兀自滚动,给刀片消毒的火苗忽的晃了几下复又直立,颤颤巍巍。——一个人潜入进去简直就是送死。那我也去。那我留在这里,等着雨宫广斗找过来。

 

他已经快记不清分别时他们说了些什么了。似乎每一次分别都是这样仓促,好像他们只能被命运随意差遣。已经习惯了似乎他们这些人连性命都比别人薄一些,却是怎么摔打都还在苟延残喘,好像真的有什么不能死的理由似的。

 

空气很凉,刺激着他总是呼吸着的带着潮湿铁锈味气体的肺,胸腔痒痒的逼得他咳了两声。看了看手心没有血,应该只是不习惯而已。

 

他们找了你很久,还是找到我这里来了,你的两个弟弟。你养了两个好弟弟,真的,我都没想到他们能成长到那个地步……因为我离开了太久了吧。

 

还是无名街的我从那以后就固步自封了呢?真是狼狈啊,要不是他我可能都撑不到子音来吧。最重要的家人可能也无法再守护了。虽然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已经强大起来了,也一直按照当年的选择活着……不过以后,也不会后悔的。

 

他站起身,轻轻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最后望了一眼冷冰冰的石头,转身离开了。

 

Hiroto

 

他站在已经变成一片废墟的无名街上时一脸惊愕,这个有过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两个人的地方现在的样子让他一时反应不过来这意味着什么。

 

也没有什么比转头就看到那人更让人错愕的事了。他几乎冲口而出那个多年不曾再叫过的名字,却在看到对方冷漠的眼神之后生生止住了。短短的一瞬对视中他无从得知自己眼里所有复杂的情绪,却突然无比清楚地知道,他再也不属于他了。

 

多少年前就知道的事,但总觉得仗着他的喜欢,说是各走各路,他却总是笃定他抛不下他的。就像以前吵过打过,闹得再凶他知道都会和好。多年后相见的这一眼,他也知道是再不能了。

 

 

他把他妹妹叫出去,对她说旧病不治会要了他的命的。眼前这人刚救了她哥,又出钱给他治病,小姑娘都没怀疑他怎么知道的,欢天喜地就收下了,看来她是真的喜欢她哥哥。单纯的女孩儿就开心地对他说,当然了,我哥哥最好了!虽然我们不是亲兄妹,只是同一天被扔在无名街而已,但我哥哥依然待我像亲妹妹一样。

 

她说的温馨,他听了心里一阵刺疼。不用看他也知道自己表情该多不自然了。他当然知道哪年哪天他进的无名街,他也比谁都清楚他们不是亲兄妹,就像他知道自己并不算雨宫家的血脉一样。

 

他笑了笑让她回去了。谁知道转头又被掳走了。还是他跑了一趟把她带了回来。最后还很装逼地来了一句,要谢就谢你哥吧。说完又觉得不妥,对方摆明了跟他再无瓜葛了,自己不住地往那边瞟也就算了,还又是给钱又是三句话就往他身上扯,实在显得有点不干脆。 

 

也不知道是什么心理作祟。

 

 

红雨之夜一过,还是他和二哥相依为命。只是这次,大哥却是再也见不着了。天放晴的时候他和雅贵一起去扫墓,远远地踏进寂静的园地时他没来由地想起当年他们一起的时候。这时身边还有二哥在,另一个人虽然受了伤总算还好好活着。这次,去把他找回来吧。

 

雨宫广斗凝视着大哥墓前的花,慢慢地弯下腰把自己手里那束放在旁边。

 

 

锲子 FIN

 

 ————————————————

 

简直不知道是什么玩意……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