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邂逅】雨宫广斗Xsmoky

邂逅
CP:雨宫广斗Xsmoky

——————————

雨宫广斗小时候有次出门玩,嫌他二哥唠唠叨叨的烦,就甩开他自己跑了。



跑是跑爽了,可是迷路了。



反正哪儿也不认识,他就随便挑了个方向溜溜达达地在街上走着,一会儿走到个废弃工业区一样的地方。



在那儿他看见个小孩儿,最多十三四岁的样子,身手特别矫健,从建筑物之间嗖地一下跳过去了。


后面跟着一个骂着脏话气喘吁吁追赶他的大人。



那人追了几步实在追不上,骂骂咧咧地喊小兔崽子下次逮着你老子干死你。说完恨恨地冲地上吐了口恶心的黄痰。



雨宫广斗翻了个白眼。



那人看见了喷着唾沫星子就要来揪他的衣领:小崽子你那是什么眼神?你活腻了是不是?刚好跑了个,你就来替他吧。




雨宫广斗不等他哔哔完抬腿就是一脚:恶心死了别碰我。



那人被他惹毛了,面目狰狞就要上来抓他。雨宫广斗才不害怕,他打小在路上惹过的事打过的架多了去了。只是这次他出手很小心,有可能的话他不太想用裸露在外的肌肤跟那个满身肥油的恶心家伙有什么接触。



顾忌一多难免就束手束脚,雨宫广斗快烦了的时候突然看见刚才跑掉的小少年竟然又回来了,蹲在头顶上粗管道上警惕地看着他们。



看来是误会了,以为雨宫广斗打不过。少年左右看了一眼,然后冲着雨宫广斗使眼色。雨宫广斗心下了然,觉得挺有意思,就点了点头回应他。



三二一。雨宫广斗一脚踢过去逼的那人倒退两步,同时少年突然跳下来借着力踹在他背上。那人突然受袭往前摔,高度刚好够雨宫广斗一个侧踢踢在他脑袋上,那人没来得及哼一声就不省人事地瘫倒在地上。



雨宫广斗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然后看着那孩子一副大爷样开口说,挺机灵啊小家伙,他为什么追你啊?



小家伙蹲下去查看了一会儿,站起来时一脸严肃对他说,你快走,别再来这附近了。他会报复你的。



雨宫广斗狂霸酷炫拽地一笑,说我还真没有不敢去的地方,就这种货色?再来十个二十个都不够看。



少年瞅着他的神气似乎很不相信,雨宫广斗赶紧解释,我刚才都没怎么用力,我不想碰他,太恶心了。



嗯,是很恶心。他低头看着地上的人,语气冷漠。雨宫广斗借机仔细看了他两眼,头发乱,长,把眼睛都快挡住了,嘴唇紧紧抿着,脸色有些苍白。雨宫广斗突然意识到他可能是十五六岁,和自己差不多,只是因为营养不良和身上那不合身的大衣外套才显得非常瘦小。



他为什么追你啊?你抢他钱了?人无敌就容易寂寞,一寂寞就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八卦故事。雨宫广斗又问了一遍。



可是少年似乎不打算回答他,只是说,快走,别怪我没提醒你。然后转身就离开了。



他移动的方式很特别。纤细的身体似乎格外轻盈灵巧,攀上废弃建筑物裸露在外面的生锈的铁梯和管道,什么匪夷所思的地方都能如履平地。三两下已经跑出好远。



雨宫广斗突然发力追了上去,他觉得有意思。少年听见声音回头看,见他追过来皱了皱眉头也不说话,只是加速打算甩开他。



雨宫广斗跟着他两个哥哥练格斗技,体能自然是不差的。就那么跟着他跳上跳下的,他一时间竟也甩不掉他。



突然少年转了个弯,雨宫广斗不减速就跟着冲,转过来才发现面前一堆障碍物。然而停步已经来不及,只能闭着眼睛往上撞。然而预想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他被人用力一拉跌到了一边,身体撞上了另一个人的身体倒起到了很大的缓冲。只是脑袋磕在不知什么东西上了,脸也估计蹭破了点皮。



他压在少年身上喘粗气。刚才真是千钧一发,饶是他也心有余悸。他头碰着了,人也有点懵懵的,趴在他身上好一会儿才缓过劲。



缓过来以后雨宫广斗特真诚地道了谢,谢谢他拉了他一把。虽然说本来算是少年坑的他,但他要是不逗他追他,人家也不会这么整他。



见他这么说了,少年也说,我也要谢你刚才出手帮了我。



雨宫广斗很高兴,说那我们扯平了。我叫雨宫广斗,你叫什么啊?



少年顿了顿,说,你叫我smoky好了。



雨宫广斗说,smoky?他刚想问姓是什么,突然反应过来他大概是这个贫民窟的孤儿之类,又把话咽回去了。



smoky没注意他体贴的心理活动。他低头看了眼语气平淡地说,雨宫广斗,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去了?



哦!不好意思我忘了!雨宫广斗赶紧站起来,然后伸手去拉他。smoky似乎愣了一下,然后一言不发地握着他的手让他把他拉了起来。



那人干嘛追你啊?雨宫广斗这次摔的狼狈,身上都是灰尘,衣服和脸还擦破了。他一边揉着自己的磕到的额头一边问,不过这次语气里含着关切。在一起经历了某件惊心动魄的事件之后,十几岁的男孩子们似乎特别容易迅速建立起友情。



没有什么理由。smoky冷淡地说。在无名街这种地方,无法保护自己的话就会变成别人的东西,然后被榨干到死。



雨宫广斗没听说过这种事,一时哑然。





过了一会儿他想起自己追他的初衷,才又打破沉默说,你好厉害啊,在这种地方跑这么快。



smoky摇了摇头说,你才厉害,你能战斗。我只能逃跑。



雨宫广斗听了说,我是跟我大哥学的,他才厉害呢。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把拉住smoky的手腕站起来兴奋地说,要不你也来我家吧!我去求我大哥教你,这样你也能变强, 就不用被那些家伙追着跑了!我们以后也可以一起总呆一起玩!还可以回来揍他们!雅贵可烦人了——我们做朋友多好!



smoky却好像对这个提议不是很热衷。他犹疑着说,我不能离开这里,无名街……是我的家。



家?雨宫广斗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提议绝妙,却不想被当事人给否了,像被当头浇了一盆冰水似的,一时感情上接受不了。



嗯。smoky低下头慢慢地说。也许现在无名街很混乱,但还有很多小孩子在这里。我不能一走了之,这样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我……想变强,变强然后保护他们。保护无名街。把他们当成家人那样。把无名街变成我们的家。





雨宫广斗心里有些憋屈。真是不识好歹。他有点生气了。根本就不拿我当朋友。



亏他还想带他一起回家。



给他一个家。



哼。是你不要的。





他再开口的时候语气就不太好了,引得smoky抬起头诧异地看着他。他僵硬地说,不来算了,我要回去了。



smoky看着他眼神也慢慢冷下去,说,回去就再别来了,别给自己找麻烦。



雨宫广斗听了心烦。我救了你又变成给自己找麻烦了?早知道就不该管你,让你哪天被追到走投无路。他恶意地想着。口不择言。



smoky慢慢站起身来,冷漠地看着他说我又没有求你。




你想找个玩物随便你,但是别来招惹我。下次再敢追我绝对不会让你这么好过了。



他扔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走了。




雨宫广斗气的发抖,看着他的背影,也真的不想再追过去了。他恨恨地咬了咬牙,转过身也走了。





他出了无名街心里烦躁,在外面又无所事事瞎逛了好一会儿,最后快到天黑才找到路回家。



他在玄关换了鞋,一言不发地走进去。他大哥雨宫尊龙正在餐桌边等开饭,看他这么狼狈觉得很稀奇,叫上雨宫雅贵一起来看。



又打架了?怎么搞成这样?平时不都是你赢的吗?



他整个人闷闷的,不想搭理他两个哥哥。



后来这事就成了他心里一根刺。连着几天睁开眼这件破事就挤在他脑海里大声尖叫,搞得他心情烦躁,每天都少吃三碗饭。



他大哥看不下去了,就打发他二哥去问问他们三弟到底怎么了,看是不是看上了哪家姑娘,人家已经心有所属了。




那就抢过来嘛真是的。至于嘛这样子。



然后他二哥就去了。刚开始他还不想说,觉得太丢人。后来越想觉得自己也很委屈,还是忍不住说出来了,叫他二哥评理。



他二哥听了表示,这有点棘手,得请示大哥。




原来看上了个男孩子。



大哥意味不明地感叹了一下。




那就收他做徒弟好了,想变强还不好说。有雨宫家在,明里暗里也不会再给人欺负他的机会了。不想住过来就不住过来,他想呆无名街就让他呆无名街不就行了。广斗真是死心眼。人都是雨宫家的人了,还怕以后不来吗。




FIN.

——————

大哥说的对。

评论(2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