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自白】ALLsmoky

八一八那群不靠谱的恋爱中的傻逼

 

 

第一次发贴,不知道格式对不对,你们将就着看一下。


先澄清一下,我说的傻逼可没包括我家leader啊。我家leader英明神武俊美无双双商一百八,跟外面那些High energy Low IQ的家伙都不一样。

 

可是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再憋下去我要爆炸了。我要吐槽。

 

或者可以叫一个被秀恩爱到泪流满面想自杀的单身狗声泪俱下的自白。

 

 

 

我是谁不重要,反正你们也并不是真的关心。

 

最初整个世界真的很平静很安宁。无论在外人眼里无名街到底是多么肮脏混乱藏污纳垢,但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家,这里有许多没有血缘关系却互相关心的家人,有我们憧憬的武力颜值双高的偶像天团守护神rudeboys,最最重要的是,还有我们深深爱着的leader ——Smoky.

 

其实当问题苗头刚刚出现的时候,我并没有什么不满,甚至还暗暗觉得挺好的。

 

现在想想我当时是有多天真。

 

大概是从P越来越频繁地望着静静站在天台的Smoky发愣的时候?或者某次Smoky突然发病P比谁都紧张冲过去把他抱在怀里迭声叫他的名字的时候?还是年少时的冬天大家冻得抖成狗P却把自己的被子披在Smoky身上又被他拉过两人钻在一个被窝里的时候?甚至是更早些小小的P还是个爱哭鬼时Smoky有点粗暴地抹掉他的眼泪对他说“我来保护你”的时候?

 

……细思恐极。

 

 

其实那段时间我一直都很好奇,这两个人的话……感觉P是右吧?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啊。Smoky虽然非常具有首领气质,但在感情上反而不太像会主动的那种?

 

我被这个问题缠绕着,每天神思恍惚,无心挖矿。每次P和Smoky一起出现的时候我就忍不住要往他们那边瞟,伴随着脑补出的各种难以言说的画面。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因为经常想着想着就会出神,看在别人眼里还以为我对P有什么想法。开玩笑!当然不是了!我抱着不小心被自己的小锤子砸到的手指愤怒地驳斥这个愚蠢的猜测。

 

 

 

还没等我解开这个磨人的小妖谜,第二个强有力的人选出现了。

 

其实我早就该猜到的,Shion也从不掩饰他对Smoky的关心,事实上,关心的有点过头了。

 

Shion是我们当中少有的脑力派。我这么说不是因为他有多神机妙算智商超群,而是这家伙打架实在太弱了。好吧,比起我来可能稍微聪明那么一点,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利用他的聪明居然铤而走险碰毒品。

 

他被赶出无名街的那天,气氛非常凝重。大家纵有万分不舍不解也说不出一句话来。可我知道Smoky才是最难受的。因为当时刚好轮到我负责夜晚巡视,那天的无名街似乎比平常更加沉默压抑。我心里堵得慌,便想去吹吹风——才不是故意要去看他呢,只是他住在无名街最高的地方而我今天刚好想换一条巡视路线而已——两条腿就擅自把我带到无名街的圣地来了。

 

Smoky似乎已经睡下了,因为月光的关系,我能看到他蜷着身子皱着眉,睡得很不安稳的样子。我不敢靠太近,就蹲在窗边往里面瞅着。过了一会儿我突然看到房间的地上映着自己蹲着的影子,不禁觉得实在是太猥琐了,就想趁着惊醒他或者被P抓个现行之前赶紧走人。正要转身,突然好像听到Smoky说话了。

 

我吓die了,差点从窗户上掉下来。僵硬地回过头,我跟你们说那一瞬间我脑海中闪过了各种理由借口试图解释为什么我大半夜不睡觉也不巡逻而是蹲在leader的窗户上,我发誓我这辈子脑子都没转这么快过。就在我以为自己的偷窥行为被发现之时,我看到了这辈子绝无仅有的一次美景。

 

月光下Smoky整个人都自带柔光,他侧着身躺着,清秀的脸上半埋在枕头里,眉头微微皱着,紧闭着的眼睛里流出一行清泪。虽然很快就划过他的脸消失了,但我还是看到了。透明的,反射着月光,就像开采出来的最璀璨的晶石。

 

“……Shion……抱歉……对不起,Shion……”

 

Smoky似乎是很难受的样子,低低梦呓两声动了动身子,整个人都缩回到了黑暗里。

 

我呆了一会儿,回过神来时突然发现自己脸颊烫的厉害,做贼心虚一样急忙忙地跳下去走了。那天晚上的事我谁也没说,打算当成珍藏一生的回忆带到坟墓里去。

 

 

不过无名街的人,死后哪会有坟墓这么奢侈的东西呢。

 

 

 

 

再后来,情况就有点控制不住了。

 

不光是rudeboys内部,Smoky的魅力的影响范围似乎扩大到了整个SWORD地区。我心里五味杂陈,自己leader受欢迎作为家人我自然也觉得很自豪,可是那群各式各样的——我暂且称为追求者们——真是,唉,一言难尽。作为leader身边一个默默的守护者——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些什么!!!

 

 

我也许应该改个标题,叫“有个貌美如花的leader总被人撩真是叫人操碎了心”。

 

 

评论区:

 

回复》》》对,我跟那家伙很小就认识了,他那时候特别爱哭。

 

回复》》》因为Shion想要筹钱给Smoky治病。咦我没说吗?Smoky有旧疾。我们的人才不会去碰毒品!第二天我跟着Smoky到山王和white rascals去道歉了。看着Smoky向别人弯下腰低头说都是他的错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难受。

 

回复》》》诶……?可爱?我吗?……哦是说Smoky吧!对对对Smoky可可爱了呢!下次有机会我要八一八我家leader超迷糊的时候哈哈哈,简直萌吐奶!

 

 

 

FIN.


不管完没完,我都喜欢打FIN.


看到TBC却没了下文时那种哔狗的心情,和看到FIN.之后惆怅的心情,我更喜欢后者。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