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发错东西了,秒删(。
那感觉简直像不小心发了个污污的表情包给我老师一样,哈哈哈(干笑

觉得我体内的smoky热潮也快要过去了(但我爱广斗smoky一辈子),想补masa所有的学生角色,都有哪些呢?今天和Ki看了电影,提到校园欺凌,我的变态劲儿又上来了,想欺负他。

有个很严肃的事情,希望我的故事没有让人看了想犯尴尬症,不管是设定还是描写,不过讲真我自己都觉得OOC的话应该是避免不了的吧……想想让别人看到觉得尴尬的东西,自己也尴尬了起来……因为今天回去翻了一下之前写的别的CP,分分钟想掐死自己,都是黑历史啊超幼稚(大笑

……不过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就是了。可是没关系除了我自己也没人会去翻以前的内容啦,只是自己感觉超羞耻哈哈哈。想想我竟然还整理过前几个月的目录,真是大写的鞭尸23333


不过哦,关于角色设定我真是越来越迷醉了(我的描写有多瞎我自己知道这个就先不说了)。我最大的毛病已经从对角色的认识僵化和公式化发展到基本脱离官方设定放飞自我了。

可是若是脱离的官方设定的人物特征,甚至是没有理解角色特点,只是凭着自己擅自的想象去构架去叙事的话,那不就成一个空挂着角色名字的完全不一样的东西了吗?

俗称,OOC

虽说同人某种意义上都是OOC,那算不算过分了,衍生啊架空啊又都没有个标准,这就很不好说了。

我是有点受不了自己这种行为,好多故事写写卡卡又删删,负面情绪找不到出口,心里很忧伤。

想起我老师说,什么叫エゴイズム啊?就是行为的判定标准啊。我觉得他说的真对。

评论(2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