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masa生贺

我做了个梦。

梦的名字叫《间里屑》。


资本的大人不耐烦地挥手赶开想要守护自己街区的小孩子们。他们的一切都能用金钱和权力衡量。


这些没有身份的人,社会的渣滓,就是死掉也不会有人多看一眼的无名街住民,真是拿来做人质的最佳人选。你反抗一次,我就丢下去一个。


我看着smoky面无表情地站在拥挤的人流里,最终决战之时转身一个人逆着人潮走开。在同伴挥拳的时候用别的方法战斗着——在意识到没有选择余地之后绝望地顺着被设计好的方式献祭般奉献自己最后的所有。


让我觉得特别难过的不是他的行为,而是我很能理解害他的人。本来嘛,我自己的梦里会有这种情节看来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友情也戳我,但亲情更戳我。所以我喜欢雨宫兄弟,最喜欢smoky。这个角色所表现出来的品质太美好太纯粹,在我无法完全理解的时候,我就想让他遭受背叛,想让他死。


masa生日这么好的日子里,我做了这么一个不吉利的梦。

我也好想给你画贺图啊可是我不会。


精神上捶打了自己一顿。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