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飞狗】雨宫雅贵Xsmoky、雨宫广斗X绯野盾兵

 【飞狗】

热血街区HIGHLOW

CP:雨宫雅贵Xsmoky

       雨宫广斗X绯野盾兵

 

联文,上半部分见会长的『いますぐキスじゃない』。我也喜欢你。

如果不是为了会长我是绝对不会拆我的广斗smoky的。自己拆自己的CP感觉好复杂。


 ——————————————————


大概过了五分钟吧,雨宫雅贵看着下面的发展,呆掉了。

 

「Smoky,」他扭头看着他,眼中简直带着一种崇拜,「你怎么知道会这样?」

 

Smoky低头伸手拿团子,没有理他。咬了一口之后突然变了脸色。

 

「不过到底为什么呢,我们这次可是冥思苦想了好久的,还以为一定能成功……」雨宫雅贵还在絮絮叨叨,没注意到他的表情变化。

 

「雨宫雅贵。」Smoky声音低沉。

 

「——怎、怎么了?」终于注意到了不对,赶紧答。真是狗腿。

 

「你在里面混进了什么馅儿的?」

 

「我……」 害怕。

 

「说。」

 

「蔬、蔬果的……还不是你总是挑食我才想尽办法——」想骗你吃——!!!

 

「你自己留着吃吧!」Smoky毫不客气地粗暴地将团子一把塞进雨宫雅贵嘴里转身就走。

 

过了一会儿垂头丧气的雨宫广斗走了过来,吃惊地看到他同样泪流满面的哥哥。

 

 

 

 

第二天的时候,他们要碰个头。

 

村山良树一看见他们,就蹦跳着跑到了日向纪久身边,双手插在制服裤子口袋里,笑嘻嘻地盯着他们看。

 

你干嘛?不要离我这么近!日向纪久很不适应,皱着眉说。

 

人家害怕嘛。他做了个夸张的表情,用一点都不害怕的语气说。Smoky眯起眼睛。

 

因为你看,他一本正经地解释说,SWORD一共五个TOP,雨宫二弟拐走了RB的leader,三弟泡到了山王的总长,可他们一共有三个人,我们这边除去Rocky就还剩我和你,而你又这样貌美如花——我觉得你现在好危险,搞不好我快要见不到你了,所以抓紧时间多看你两眼。

 

说得好村山,把在场所有人一个不漏全得罪了一遍。

 

你想死吗?——这是低压的当事人日向纪久。

 

你不觉得现在你比较危险?——这是挑眉的Smoky

 

为什么除去Rocky?——这是跑偏了重点的绯野盾兵。

 

大家沉默了一会儿,原谅了他。

 

 

 

七个人围坐在一起,真是难得的和平局面。他们在开会,商讨对付家村会的事。

 

经过上一次的事件我觉得我们SWORD还是很有爱的,大家齐心的话管他什么会统统打回去,——365度毫无死角!又是亢奋的村山良树,似乎自从他找到自己战斗的意义之后性格里的活泼热血就毫不掩饰放飞自我了。

 

你那5度是打哪里来的?Smoky往椅背上一靠,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问。

 

……噎住。

 

迟钝的众人这才反应过来——Smoky你好聪明啊!然后纷纷嘲笑村山。

 

Smoky真的好记仇,以后轻易不要得罪他。雨宫雅贵默默地想。

 

 

 

 

散了会Smoky要回无名街,雨宫雅贵要去送。雨宫广斗期期艾艾半天开口刚说了句绯野我——“送你”还没出口就被无情拒绝了。

 

垂头丧气的雨宫广斗跟着他哥那对儿默默地往无名街走。他心情不好,骑着机车远远地落在他们后面。也没注意雨宫雅贵和Smoky说了什么。

 

Smoky到了家,雨宫广斗站得稍远一些无聊地四处张望等着雨宫雅贵——他一点都不想看他们“卿卿我我,难舍难分”。所以雨宫雅贵出声叫他的时候他略吃惊。

 

三个人上了天台。这里很高,可以一览无名街全貌。Smoky闭着眼背靠着栏杆站着,雨宫广斗看了这一幕心里觉得他哥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他自己看上的也不差。

 

雨宫雅贵开口了,说,广斗啊,哥哥和你Smoky哥哥想跟你聊一聊你追山王家那小子的事。

 

Smoky转头给了雨宫雅贵一个白眼。

 

雨宫广斗闷闷地说,我都按你出的主意做了,玫瑰也送了,游乐园也约了,每天都发mail,主权也宣示过了,可他就是不肯答应我。——你到底是怎么追到Smoky的?不是之前女友三个月一换吗?怎么我照你说的做一点成效都没有啊?

 

好好说话提什么女友!雨宫雅贵赶紧看了Smoky一眼。

 

这时Smoky叹了口气说,雨宫广斗,你跟你哥整天形影不离,他的事你该最清楚才对。他女友三个月一换,为什么换啊,他都追到了吗?

 

大部分好像都是因为撩妹失败了所以才换目标吧……雨宫广斗陷入回忆。

 

而且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做了些什么你也应该很清楚啊。Smoky说。

 

我记得……最初雅贵想牵你的手结果被你打了,跟你告白想壁咚你结果被你打了,后来带你去看电影想趁剧情高潮吻你结果被你打了……雨宫广斗越说声音越低,最后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他哥——你到底怎么追到Smoky的啊?又扭头不解地看着Smoky,你怎么会答应和他在一起的啊?

 

雨宫雅贵咳咳了一声小心翼翼地对Smoky说,你也稍微给我留点面子呗,这样我们以后怎么教育小孩——我是说教育弟弟,弟弟!广斗!当然还有拉拉妹妹,哈哈哈。

 

……好险,差点又要被打了。

 

 

 

雨宫广斗顿悟了,听他哥的话是没有出路的,他把热切的视线投向Smoky。

 

别指望我给你什么万能的办法,这种事光听别人的经验是没用的。你得自己想想,只有你才能为他做的事是什么,那样才能打动他。Smoky前辈说。而且,你也不用太沮丧,死缠烂打的方法也不是一点用也没有,他已经有点在意你了,我能看得出来。

 

真的吗!雨宫广斗超高兴。

 

嗯,你哥担心你整天长吁短叹特地拜托了我仔细观察的,我没骗你。

 

 

 

 

三人谈了不短的时间,最后Smoky表示我累了你们走吧。

 

雨宫雅贵看了眼黑下来的天,充满希望地看着Smoky说Smoky,你看天都黑了,摸黑回去这路上多危险,今晚我能不能……

 

Smoky听了不说话,看雨宫广斗。

 

雨宫广斗立刻会意,拉着雅贵就往外拖,你留在这儿我一个人回去就不危险?哪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快走快走啦。Smoky哥我们走了你早点休息啊。

 

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机灵的!?

 

和Smoky呆一起久了,智商要么上升,要么下降。总之就是很难不受影响。

 

至于下降的那个,人家自己愿意嘛(笑

 

 

FIN

 

 ————————————


小天使们不管喜不喜欢,请不要在我这里刷别的CP哦。谢谢你们。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