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相亲】雨宫广斗Xsmoky

 相亲

热血……就是个架空啦!

CP:雨宫广斗Xsmoky


希望你们看完还能接着爱我……我跟你们讲Smoky这个妹妹真是太好用了我篇篇都用……

————————————————

 

Smoky看着眼前豪华包间的门,深吸一口气,曲起手指在上面不轻不重地敲了两下。说了声“打扰了”便推门走了进去。

 

从他站在这家以举办上流社会政界人士的婚礼而出名的奢华酒店前就确定了,雨宫就是他猜的那个雨宫。同时他也再一次深深确信了,拉拉绝对是被这群混蛋给骗了。

 

 

他和拉拉无父无母,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他长大一些以后就把妹妹接了出来两人一起生活。兄妹俩虽然过的清苦,但是感情非常好,拉拉也绝不是会和据说势力遍布黑白两道的雨宫家扯上什么关系的人。他刚开始注意到拉拉的反常的时候还以为她只是单纯的恋爱了,心里五味杂陈。最后还是对涉世未深的妹妹的担心占了上风,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啊不,一个暖风习习的夜晚,在拉拉去洗澡之后,他一边竖着耳朵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歌声,一边把手伸向了妹妹小巧的粉色手机。

 

先翻了通话记录,一连串的——“笨蛋雨宫”?拉拉的朋友里有姓雨宫的吗?上次一起去逛街的小百合好像姓……佐野吧?怎么能给人家备注笨蛋呢,也太不礼貌了。这么想着Smoky又抓紧看了眼妹妹的短信记录——好像也没什么可疑的。

 

应该是自己多虑了吧,Smoky舒了口气正打算把手机放回去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突然他的注意力被屏幕上一个小小图标吸引住了。他紧张地望了眼浴室的方向,最后还是用颤抖的手指点开了。要登陆密码。

 

冷静,Smoky,他给自己鼓着气,然后思考了一下输进拉拉的生日,不行。迟疑了一下输进了自己的生日——登上了。他小小地吃惊了一下,接着心里满是感动,对自己的偷窥行为不禁充满了内疚,打算扫一眼就退出来,然后等拉拉出来好好跟她道个歉求她原谅——等等这是什么!!!

 

「拉拉,这周六你有时间吗?我想见你。我……有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我想去接你可是你哥好像要发现我了,我不敢冒险。地址是这里」

 

下面附着一张地图。

 

又是这个“笨蛋雨宫”!这个混蛋到底是谁!?“去接你”?他们经常见面吗?“重要的事”是什么意思?不不等等,把拉拉单独约到这种一眼看上去就很可疑的地方绝对居心不良啊!

 

紧张的哥哥脑海中已经上演了骗财劫色杀人越货各种戏码,他越脑补越害怕,大脑一片混乱。不行,妹妹还等着他保护,他不能自乱阵脚。他深吸一口气又看了一遍。

 

周六!周六不就是明天吗!

 

拉拉已经唱到第二段了,Smoky果断将地图发到自己手机上,然后迅速抹消一切作案痕迹。对着从浴室出来擦着头发心情愉悦的妹妹说我去洗澡你先睡吧,拿着自己的手机一头钻进浴室。

 

他是打电话给绯野。

 

“Smoky?怎么了?”一如既往的秒接。

 

“绯野盾兵!我们是不是兄弟!”十万火急!

 

“出什么事了!有人找你麻烦吗?你现在在哪里?呆着别动等着我!大和阿檀——”谁知那边比他还激动。

 

“不不不等下,”Smoky打断他,有一瞬间他怀疑了下自己找他帮忙是不是一个特别错误的决定不过他顾不上了,“我没事,直美在你旁边吗?”

 

“……直美?在啊——你真没事吗?你老实告诉我你现在在哪儿?”

 

“在我家浴室里,真没事——不!有件很紧要的事!明天一定要让直美拖住拉拉!一定!去逛街买衣服游乐园随便什么都行——”他颇为心疼地停顿了一下,不过为了妹妹这根本不算什么,“所有钱都我出!”

 

Smoky简单跟绯野叙述了下整件事。

 

“你要替拉拉去赴约?那怎么行!雨宫家的人可不是什么好惹的——我不是害怕的意思!如果你要去我也去我保护你——”

 

“不是赴约,我去跟他们说清楚,让他们不要再缠着拉拉了。”Smoky不得不再次打断他,“直美那边拜托你了,就这样。”

 

无视对面“Smoky?Smoky——”的喊声他挂了电话,然后开始策划明天的“约会”。

 

 

 

 

他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说了声“打扰了”推门走了进去。

 

屋里的陈设奢华非凡,桌子上摆放着各种美食和蜡烛红酒,布置的颇有情调。

 

一个男人正百无聊赖地陷在柔软的沙发里,两条长腿随意地翘在价值连城的装饰品上。

 

听见Smoky进来他懒懒地扭头看了过去,然后在看到他那瞬间吃惊地睁大了本来就不小的眼睛,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有意思,有意思。”

 

他起身走到Smoky身边,突然霸道地伸手把他禁锢在墙边,一脸玩味的笑容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他一番:“长得真不错,怪不得……”

 

Smoky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挪,然后生硬地开口:“抱歉雨宫先生,我是替我妹妹来的,她今天——”

 

——不来了以后也不会来的。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好!就你了!”男人看起来格外高兴的样子,“饿了吗要不要先吃点东西?有什么想吃的随便点不要客气反正不是我花钱。什么时候跟我去登记入籍?你想不想改姓雨宫都可以——你叫什么名字?”

 

 

 

“放开我哥哥!!!”门砰的一声被踹开了,拉拉大喊。直美在她身后无奈地冲着Smoky笑了一下,罪魁祸首的绯野盾兵怒视着雨宫走过去拉住Smoky的胳膊往自己身后带。

 

“拉拉!?”

 

“你就是拉拉?”雨宫看着女孩儿觉得有趣,“我哥的女朋友?”

 

 

“广斗!你又在胡闹!!!”雨宫雅贵气喘吁吁地赶了过来。

 

这下真相大白了。

 

雨宫雅贵和拉拉瞒着Smoky已经交往了许久。雅贵想向拉拉求婚,便约拉拉今天来。雨宫广斗好奇,顺便为了捉弄他哥,便把他锁进了他的车库里自己来了。而这边Smoky担心妹妹,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觉悟来赴约,结果撞上了等在这里的雨宫广斗。

 

 

 

“二哥,我看上他了,我要娶他。”雨宫广斗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对,“还以为是你的人,都准备先上了再说了。”

 

“!!!”

 

“广斗,不要胡闹……”雨宫雅贵无力,只能重复着这么一句。那可是拉拉的哥哥啊……

 

 

 

至于最后这场闹剧是怎么收场的,心累的雨宫雅贵已经不想回忆第二遍了。

 

直美是知道拉拉和雨宫雅贵的事的,那天出现的那么晚不是为了拖住拉拉,而是为了拖住绯野。她怎么也想不到雨宫广斗会在那里。

 

拉拉没见过雨宫广斗,她一眼看过去只知道自己哥哥被欺负了气的不行,后来雨宫雅贵哄了好久。

 

绯野盾兵喝了好多好多酒,一醉就抱着大和痛哭:“我要是跟着他去就好了……我怎么就让他一个人去了……碰上那个混蛋……呜呜呜我的Smoky……”

 

 

最最开心的是雨宫广斗。平白捡到了美人儿真爱心里喜欢的不能行,真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最最不开心的当然是Smoky——不过他被雨宫广斗压在床上干的死去活来的时候根本没办法想这些事……

 

 

FIN

 

 写给栗孑桑,真是相见恨晚。

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今天早上闲聊的两句话……

 

 

 

 

 

 


评论(1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