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翼生·霁风】

 翼生·霁风

热血街区HIGHLOW

团宠+幼化模式


终于下床了,可是没沾地。

——————————————————

 

除了rude的人轮流守着,雨宫日向他们也不按之前排好的顺序来了,一群人赖在病房里不愿挪窝。你喂一块苹果,我就得再喂一块香蕉,最后Smoky宣布自己什么都吃不下了。好不容易消停了一会儿,又开始Smoky你冷不冷呀帮他掖掖被子,Smoky你无聊不无聊呀阿铁阿檀你们过来给Smoky唱段Rap,Smoky被他们吵得头疼。直到晚上日向纪久拿着本童话书试图给他讲睡前故事,他们才被终于忍无可忍的Smoky用枕头砸了出去。

 

 

 

这样又折腾了几天,Smoky终于要出院了。

 

这时前几天离奇消失的绯野盾兵突然出现了,手里提着大大小小一堆袋子。献宝一样把它们往Smoky的床上一放,自豪地说我把Smoky的新衣服买回来了。众人一惊,心道大意了,竟然让看起来最没心计的眼镜蛇抢了先。

 

子音道了声谢接过袋子开始把衣服一件一件往外拿,水手服,背带裤,及膝袜,每拿出一件Smoky的脸色就黑一分。大家的表情也又是惊讶又是期待,精彩纷呈。

 

终于子音拿起最后那个粉红的仿佛周身都在飘着梦幻泡泡的纸袋时,在场的一群人敛气屏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整个场面充斥着一种无形的紧张感。子音深吸了一口气把手伸进去,然后掏出一件——

 

粉色的洛丽塔蕾丝蓬蓬裙。

 

所有人一下子愣住了,子音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转手将手中的小裙子递给Smoky,Smoky默不作声地接了过去。

 

难道他要穿!?众人再次受到了冲击。

 

“眼镜蛇。”Smoky手里拿着裙子乖乖地坐在床上,仰起小脸用轻快的语气软软地叫了一声。

 

“嗯?”绯野赶快凑到床边,低下头巴巴地望着他等着听候指示。

 

待他刚一靠近Smoky便一把将裙子套在他头上,语气凶恶与刚才判若两人:“你倒是穿一个给我看看!”

 

 

 

最后还是选了样式简单的小上衣和短裤,Smoky因为他们不相信他能自己穿衣服差点又发了火,这次连子音和P他们都被赶出来了。

 

一群半大年轻男人靠着墙排排站在病房外面,等着里面的小孩儿换衣服。

 

Rocky先出口讽刺了绯野:“粉红小裙子,你的癖好也真特别。为什么不买白色,白色多好看。”

 

村山颇为遗憾地接了一句说:“虽然我们也很想看啦,可是你这样拿来Smoky肯定是不会穿的啊。”

 

绯野刚把自己的脑袋从复杂的蕾丝里面解救出来,一头金发朝四面八方胡乱支棱着。他叹了口气说你们不懂,有这个裙子在先,Smoky才会退而求其次呀。

 

肃然起敬。然后大家在心里刷新了对绯野的认识,并默默提高了对他的警惕。

 

Smoky在屋里说了一声好了,大家又排着队鱼贯而入。Smoky刚好低着头扣上最后一枚扣子,抬起头来的时候发现都盯着他瞅,突然一下子想起那天刚醒来时没衣服的事,脸刷的一下又红了。

 

其实这个时候大家的心理活动基本上就分为两类,一个是眼镜蛇挑衣服眼光还蛮不错的,一个就是天哪好可爱真可爱简直太可爱了。

 

关于这单调的形容词,你们理解一下,这是一群没什么文化水平的人。他们当中唯一一个上过大学的阿登还在轮椅上复健着没能来,所以没事不要当学霸。

 

 

 

Smoky为了掩饰尴尬轻咳了两声,引得子音立刻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摇了摇头,说没事,走吧。

 

他刚说完就突然腾空了,整天在各种建筑物之间蹦来蹦去的Smoky有那么一瞬间茫然。其他人也呆掉了,因为雨宫广斗突然弯下腰把他捞起来抱进了怀里。

 

“你干什么!?”Smoky反应过来之后怒视着雨宫广斗,“放我下来!”

 

“小孩子不就是要抱着走的?”雨宫广斗丝毫不以为意,“再说你太矮了,我怕我会不小心把你踩扁。”

 

糯米团子气的脸都红了。

 

“你怎么能抱着Smoky呢!”P忿忿地说。

 

说的好!不愧是我的家人。Smoky无声地望向P,一脸赞赏。

 

“——应该让我来!”义愤填膺。

 

……P!

 

 

TBC(大概……



评论(30)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