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血族】雨宫广斗Xsmoky

 血族

热血街区HIGHLOW

CP:雨宫广斗Xsmoky



————————————

 

雨宫广斗吻了一下床上沉睡的Smoky的额头,轻轻走了出去。

 

门外雨宫雅贵正在等着,广斗一出来他就捉急地问,“怎么样了?”

 

广斗比了个嘘声的手势轻轻关上门,然后两兄弟一起走到正厅去。

 


 

“怎么样?”雅贵又急着问了一遍。

 

“……弄哭了。”广斗闷闷地说。

 

“哭了?喜悦的眼泪?”雅贵猜测。

 

“应该不是。哭得很厉害。”低声嘟哝。

 

不应该啊。

 

“刚开始还忍着,后来哭出声了……不住地说疼,求我轻一点……”高潮的兴奋过去以后,广斗想起刚才在床上被自己肆意折腾的人可怜的模样,不禁感到有点懊悔。“都怪我。明知道他身子弱……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不过,”广斗脸上浮现一抹可疑的红晕,“他叫我的名字了,‘广斗’。”

 

“我送你的东西你没用吗?”雅贵忍不住打断了他,都疼的哭着求饶了,自家弟弟到底是有多粗暴?

 

“什么东西?”一脸迷茫。“哦,那堆东西。打小你就总爱送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捉弄我,我怕他看了生气,你送来的都扔了。”

 

深呼吸,雅贵。“……那他现在人呢?太害羞了不愿意出来吗?”

 

“最后晕过去了,在睡着。”广斗现在看起来就像个耷拉着耳朵垂头丧气的狗。

 

晕过去了!?

 

疼?哭?还晕过去了!?

 

“广斗,你们……结合了吗?”雅贵小心翼翼地问。你不是把Smoky打了一顿吧?

 

“当然了!”广斗生气道。

 

一时间两兄弟相顾无言。

 

 


 

“……雅贵。”

 

“叫哥。——怎么了?”

 

“你不是说性是很美好的吗?”

 

“是啊。你不这样觉得吗?”

 

“我觉得啊可是Smoky好像很不这样觉得。”

 

“谁的锅?”

 

“……你说他会不会以后都不愿意再跟我做了?”

 

“有可能。”

 

“那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

 

“要你何用。”

 

沉默。

 

“……雅贵。”

 

“嗯?”

 

“你可不能对Smoky出手。”

 

“放心吧,自从我知道他喜欢你之后就放弃了。”

 

“他喜欢我!?”

 

沉默。

 

“……雅贵。”

 

“说多少遍了叫哥。”

 

“他哭起来的样子我第一次见。那么冷冰冰的一个人。”

 

“嗯。”

 

“……很漂亮。”

 

“嗯?”

 

“他哭的样子……真的很漂亮。”


FIN




“那你可藏好了。”雅贵说着站了起来,手里幻化出的剑闪着幽蓝的光。“去吧,我在这里守着。”

 

都让人闯到自己家里来了,传出去雨宫家的面子还往哪儿搁。所以,把命都留下吧。

 

“希望我把他妹妹平安救回来他能原谅我。”广斗背对着雅贵挥了挥手,下一秒就倏然消失。

 

 ——————————————


送给fish妹子。感谢她给我听的曲子。真的是小、短、文。

手速跟不上脑洞,真可怕。要写的都忘了。

从童话系列里面的吸血鬼题材那篇里面截的。是广斗和Smoky第一次那啥啥的事后。

吸血鬼要三个字,不符合我两字流的取名习惯,所以改成血族了。不知道是不是名字长的诅咒,这篇写的特别长,还没写完就写不动了,然后我突然发现掐头去尾删掉动作戏在FIN的位置完结可以伪装成一篇完结小短文啊!


我了个天我真聪明。


评论(2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