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公主】雨宫广斗Xsmoky

公主
热血街区HiGH&LOW
CP:雨宫广斗Xsmoky

警告:童话系列第一弹,请大家千万温柔地看待它QAQ。我觉得我向着奇怪的方向狂奔而去了。



小王子告别的哥哥们启程寻找传闻中无名街美丽的公主。他二哥非常担心他提议要和他一起去却被他严词拒绝了。

他到了国境边上之后遇到的第一个考验是他转悠了快半个小时还是没摸清进去的路。不过他觉得这并不能怪他,因为无名街的建筑实在是太复杂了。


又过了一会儿他才碰上的魔法师。故事里这个角色总是很重要的,因为他会带来提示或给予帮助。所以他向他询问,并很有耐心的听这个自称子音的魔法师说话。

“无名街最美丽的人吗?就住在那座最高的塔楼上。那个人是这个国度的守护神,也是我们最尊敬爱戴的人。虽然很强大可是因为神的嫉妒而身体脆弱。那个人守护无名街,我们也会永远守护那个人。”

小王子礼貌地点了点头,“最高的塔楼上是吗?我明白了。不过我要带你们守护的那个人走,那我用把你打倒吗?”

魔法师突然很狼狈,“我不会打架。”

“哦……”




接着小王子遇上的是一对儿长的一点都不像的精灵双胞胎兄弟。一个长着像火焰一样的红发,而另一个则有着阳光一样的金发。

红发的哥哥开口了:“无知的迷途旅人啊,你为何要到这里来?回到你的家乡去吧,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金发的弟弟紧接着补充道:“你那么文艺干什么?你,对就是你,敢再往前一步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看来这就是要打倒的人了,小王子抽出剑,说:“我从雨的宫殿而来,为了迎娶最高的塔楼上的那位美人。如果你们要阻拦我,请允许我和你们堂堂正正地决斗吧。”

小王子自认为这段话说的还不错,家世目的都说明了,最后请求决斗的一句话也很有绅士风度。所以他不明白为什么精灵兄弟听了他的话突然两脸懵逼呆住了。



因为忘记扇动透明的翅膀差点坠在地上的弟弟喃喃道:“这样也可以吗……”

不知为何很快就反应过来的哥哥则表现的非常愤怒:“不行!你想都别想!”

弟弟突然恍然大悟一般转过头来看着另一只精灵:“P,难道你也对smoky……”

“!!!”

原来叫smoky……小王子心里想着,默念了几遍。他看着那个脸变得和头发一样红的精灵紧张地把他弟弟拉到一边要求他保密,等了半天也不见回来,就决定先继续前进。




这次他碰上的是一个漂亮非凡的人类女孩。她忧伤地告诉他她的哥哥对她的保护太过度,她甚至从出生以来就没踏出去过无名街一步。他是她遇见的第一个外面的世界的人,她愿意嫁给他,希望他能将她带出去。

要是他二哥的话保证拉着女孩儿的手就回去了。小王子心想。可他是个很坚定的人。这是最后一个考验了,塔楼就近在眼前,他要娶的是无名街最美丽的公主,他不能被眼前的少女迷惑。

于是他婉言拒绝了少女,告诉她他要娶的是smoky——少女的眼泪瞬间盈满眼眶,捂着脸跑走了。小王子差一点就动摇了,可他还是没有。他对坚持下来了的自己感到很满意。


终于站在塔楼前的小王子踌躇满志,叩响了大门。

门开了。

白皙的皮肤,微卷的黑发,和刚才的少女有几分相似。明亮的眼睛里带着疑惑望向他。果然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


——可是这个公主好像是个男的啊!?

——怎么回事!?他是要娶他吗?他是要娶一个男人吗?

——可是他真的很美啊……

——他在想些什么啊!他跋涉这么远就是来迎娶他的啊!他竟然还那样犹豫,对公主简直太失礼了!

——可是公主是男人的话……直接就求婚是不是也不太合适?这里有什么习俗吗?婚礼要办两场吧?

——等等!如果公主不愿意嫁给他怎么办!?

——!!!

——要不要先采取些迂回措施?

还保持着开门姿势的smoky完全不知道此时此刻小王子那惊涛骇浪波涛汹涌的心理活动。终于由疑惑转为不耐烦,甩手准备关门了。

“等、等一下!啊对我还缺一个骑士!对!骑士!你要不要先来做我的骑士?”

这次转为看智障的眼神了。

“或者我做你的骑士也可以!我上面还有两个哥哥王位给他们随便哪个继承就行了!我可以留在这里保护你!对!子音说你身体不太好以后有什么事就都交给我做就可以了!”

听到子音的名字后smoky露出了然的表情,然后微微笑了一下。

虽然觉得美人笑得他心里毛毛的,不过这大概就是同意了吧?

太好了。

从此王子和——


“无名街的公主真是名不虚传啊。”完全陷入(单方面)热恋当中的雨宫小王子。此时正被使唤着和精灵弟弟一起承担巡视街区的任务。

“对吧?好多人都想来求婚呢!”金发的Takeshi热切地点了点头,“也怪不得P会喜欢上smoky了,毕竟亲兄妹嘛,都是大美人。不过你应该还没见过公主吧?她老是想逃家,smoky很头疼呢。”

“?”

“没见过吗?那也没关系你对着smoky的样子想象一下就行了,其实我们私下里偷偷都说smoky比公主还要更好看呢。”

“等下,公主……smoky……?”

“对呀,smoky是无名街的王子,他妹妹Rara可不就是公主吗?虽然这几天不知道又跑到哪里去了。外边只知道她漂亮又都没见过她,smoky怕她出什么事都快要急坏了,唉。”


——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FIN

论误会是怎么产生的。

第一棒交给子音,一个大写的smoky的迷弟w

他只是诚实地回答了“无名街最美的人住在哪里”这个问题而已啊。

smoky一脸单纯无害地表示,他以为那是子音找来的仆人呢。

 感谢阅读w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