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哥哥】雨宫广斗XSmoky

哥哥
热血街区 HIGH&LOW
CP:雨宫广斗XSmoky

雨宫家的弟弟最近很烦恼。他恋爱了。可是对方根本没有要理睬他的意思。偶尔路过看到那人打架的身姿觉得特别好看忍不住就想切磋两下,切磋完发现竟与自己不相上下心里就更喜欢了。可人家只当自己来挑衅的,倏地就消失在迷宫一样的建筑群里了。美人儿的名字也没问出来的雨宫弟弟,回家就害起了相思病。




雨宫家的哥哥一直很烦恼。说出来其实难为情。他今年都【哔——】岁了还是童贞依旧。实在也是哥哥难当, 每次想出去泡妹子只要带着他弟弟就绝对泡汤。 谁叫自家弟弟跟个牵不住的小狼狗一样, 一个不留神再回头就准能看见他在一边欢快地把别人揍成了猪头。整天为了个弟弟操碎了心的雨宫哥哥,到现在连个正经女朋友都没有。




后来雨宫弟弟没事就在那片街上转悠,把一群不明真相的SWORD群众搞得很是紧张。不过好歹也顾不上惹是生非了, 雨宫哥哥喜极而泣。




不知道上天是不是被雨宫哥哥感动了。总之某天他泡吧出来的时候瞥到几个混混欺负女孩子就顺手收拾了。妹子脸颊微红移开目光轻声道了个谢,雨宫哥哥的心ドキ的一下子感觉自己恋爱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终于有天还真给雨宫弟弟撞上了。刚开始他只是饶有兴趣地在一边看着Smoky揍人,发现他样子不对劲立刻直起身飞奔过去,最后就成了两人背靠背的经典姿势。这还是个病美人呢。雨宫弟弟随意地踹开眼前咆哮的马赛克,仔细感受着后背传来的温度和轻微倚靠的力道,一向没什么文采的他感觉自己今天成了诗人。会打架的那种。




要不怎么说万事开头难呢。这话用在雨宫哥哥身上倒是一点也没错。命运般相识又自由恋爱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偶尔斗个嘴那也是情趣。可是雨宫弟弟就没这么好过了,不止开头,他的过程也一样艰难。连情趣也比他哥那对儿激烈了不少。不过男人嘛——他在被狠踹了一脚后有点尴尬地借势翻了个身琢磨着怎么踹回去——打架也是培养感情方式的一种。




打着打着终于有一天一向任性乖张的雨宫弟弟正色起来,说,我想带Smoky见见我的家人。


被他严肃的表情感染了的雨宫哥哥也不由地认真起来,说,正好我介绍你们认识下未来的嫂子。





雨宫弟弟带着好不容易说服了的Smoky走进酒吧。本来Smoky是不愿意来的,后来好像是被家人这个词触动了,就跟着来了。要是他知道五分钟之后会发生什么他就是把雨宫广斗揍死也不会踏进来半步的。



远远的看着哥哥站在吧台边上,旁边还有个姑娘。好像有点眼熟不过无所谓啦这样想着的雨宫弟弟兴高采烈地拉着Smoky就往那边走,一边走一边出声喊道——



「お兄ちゃん?!」



那一瞬间雨宫广斗还以为是他的嗓子出什么问题了。


紧接着Smoky错愕地看着站在雨宫雅贵身边的女孩儿,「Rara?」


……………………

……………………………………

………………………………………………。



“好你个雨宫广斗/雅贵你哥哥/弟弟竟然敢对我妹妹/哥哥出手!”




后来无名街街花兄妹均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哥哥成了弟妹或者管自己妹妹叫嫂子。深度妹控和叛逆期少女当场吵了起来,作为Smoky迁怒对象雨宫弟弟被打得很惨。雨宫哥哥自打出生以来第一次只能站一边看弟弟挨揍,他拉着想上前拦架的拉拉,不由生出一种弟控干不过妹控的微妙的感觉。




所以雨宫家的两兄弟,今天也依然很烦恼啊。




FIN

喜欢雨宫兄弟,属性好萌。
题目来自一脸懵逼的拉拉叫的那一声“哥哥”。
给《姐姐》写了一篇CP(。

评论(6)

热度(2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