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QP】共に戦えⅡ

英二的伤口似乎是感染了,一整晚都在昏迷着发烧。我妻凉不得不承担起照顾他的任务来。剪开T恤简单处理了一下身上大大小小的各种伤口——伤得虽然不轻但这种程度对我妻来说还不至于致命,不过英二就不好说了。所以我妻在为英二清洗伤口的时候好歹还是放温柔了些的,毕竟顾虑着怕不小心把他给弄死了。

 

直到第二天的下午英二才醒过来,啧啧赞叹了一下我妻给伤口缝线的技术。等他又能活蹦乱跳的时候,时间已经又过去将近一个月了。

 

不过这一个月倒也不是什么收获也没有。英二以他惊人的脑补能力和只能笔谈(或者短信)的我妻凉制定了一个计划,并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反复推敲确认了细节。在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妥当后,似乎除了等待时机到来也没别的事可做了。

 

不过好在他们现在藏身的地方资源储备很充足,在里面再呆上三个月应该也不成问题。英二好了以后就时不时溜出去打探外面的消息,经常会带回来些诸如“古岩组的老头子快要不行了”“横沟组现在势力独大”“那批人气势汹汹地到酒吧去搜寻他了但是当然找不到于是砸了老板的店但晚上莫名其妙就被围在巷子里狂揍了一顿搞不好酒吧老板才是一直以来隐匿江湖的终极BOSS”之类的情报。

 

几个月相处下来我妻对英二的行为模式虽然不是很明白,不过也已经到了见怪不怪的境界了。我妻没有时间也没有兴趣去在意别人是怎么想的,即使是对这个说把命放在他这里的人也一样。直到某天英二又胆大包天地开了我妻玩笑之后飞快地嗖地一下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斜瞥了一眼那个装作一本正经的认错嘴角却还噙着顽皮的笑意的人,连举枪这种威吓行为也懒得再做的我妻突然想到,反应倒是挺快,不知道小家伙会不会用枪。

 

计划实施当晚是个很普通的月夜。英二将东西小心地收在自己外衣的口袋里的时候很是感慨(“我一直都只是个善良无辜的普通市民啊。”叹气),我妻也不跟他废话——当然主要也是因为他做不到——最后检查了一遍两人的装备,出去倒车去了。

 

两个半小时后,夜深人静。英二静静地隐匿在一栋外表看似办公楼的建筑的楼梯隔间中。突然黑暗中手机亮了一下,时间显示在凌晨三点。英二轻轻吹了声口哨,像只猫一样悄无声息地闪身出来。

 

前面都挺顺利的,直到英二直觉出异样,突然之间伏下身往左边滚几圈,堪堪躲开了一支麻醉针。只有两个人,要在大楼警备恢复之前脱身应该也不是很难,英二灵巧地躲开第一波攻击的时候分心疑惑着,他们的计划怎么会被发觉的?

 

门被推开,走廊上紧急照明灯冷冰冰的光勾勒出来人的身形。这次英二只抬头看了一眼便僵住了。进来的男人挥一下手压制着英二的人便松开了他静静地退出房间。

 

男人从进门起视线就没有从英二身上移开,这时才开了口:“没想到真的是你啊。”

 

英二也不看他,只是小心地活动着被钳制的生疼的右肩,闻言不由轻哼了一声道:“你不是早该知道了吗。”

 

“我只是听部下说见过跟你很像的人,我没想到你真的会在这个城市,”男人温和地说,“这么说上次他们似乎伤着你了?”

 

差点都要死掉了好吗!

 

“我在这里生活得挺好的,所以能不能请你们滚出去呢?”英二随口敷衍着,一双眼睛飞快地往四周扫视了一圈。这种情况下想逃出去估计不太容易,难道又要等我妻救吗,有点丢脸啊……

 

下一秒被重重地掼倒在巨大的桌子上,桌上摆放的饰品被撞掉在地造成了不小的动静。英二的后脑勺狠狠地磕在了实木桌的桌面上,眼前一黑差点昏过去。

 

“专心。”男人冷冰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英二的脑子嗡嗡响个不停,前胸被男人死死压着气都要喘不过来了,哪里还顾得上他到底说了些什么,直到感受到男人的手指伸进他的衣服下摆轻轻摩挲着他腰侧的皮肤才不得不承认今天是遇到大麻烦了。

 

指尖抚过尚未痊愈的伤口,英二蓦地被唤起疼痛的记忆,生怕这个喜怒无常的人突然把指甲插进去,整个人都紧绷起来。“是他们伤的吗?”似是道歉的语气,“还疼吗?”

 

你倒是自己试试啊!英二终于无法再控制自己了,猛地推开了压在身上的人。那人倒不以为忤,顺势倒退两步好整以暇地看着英二弓着腰艰难地平顺自己的呼吸。

 

“那些没长眼睛的的社员我会亲自处理掉的,”男人举起双手对着满脸警惕的英二表示自己不会再做什么了,“我也是到了才听说你可能在这里的。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藏身之地啊。是什么让你又肯出现了?”

 

见英二不答话,男人笑了一下接着说下去:“不过滚出去可恕我做不到啊,进入这里的市场是社长的意思。你也知道的,家里的老头子有多顽固。有栖这么喜欢这里的话,到时这里的管理就交给有栖好不好?”

 

英二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黑道把自己粉饰的还真是正经。这个人还是这么爱自说自话。

 

“今天只是打个招呼,只是觉得有栖一定还会出现的就等在这里了,不得不说我的运气真好。”男人低头看了一眼腕表,“已经这么晚了啊,有栖也要回去了吧?哦对了,先说好不能带这里任何东西出去哦,否则我会很难办的。不过要是我的东西的话只要有栖喜欢什么都可以拿去,随时欢迎。”

 

已经超过约定时间十分钟了,就在我妻凉将枪保险打开准备下车时英二出现了。看起来谜之狼狈的英二冲着我妻点了点头。

 

黑暗中男人慢条斯理地捡起地上摔落的物什,一件一件摆放回原处。

 

TBC

辅助阅读:拉了之前脑洞《姐姐》里的喜欢有栖川有栖/Smoky的男孩子来当反派。没读过也完全没关系就当他是个普通反派就行了w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