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QP】共に戦えⅠ 我妻凉Xエイジ

共に戦え

   

我妻凉终于姗姗来迟的时候,英二已经给人折腾的快没命了。

 

“要加钱的!绝对要价钱的吧这样!嗯?当初你可没说是这么危险的事情啊!我可是差点就挂在那里了!那个死老头简直是个变态!这算工伤吧?算的吧?医疗费、要好好给我拿出来啊我妻!”

 

看这架势一时半会儿应该死不了。

 

“……最好的药。留下什么后遗症怎么办,我以后可还是要做生意的!”

 

驾驶中不方便掏枪,我妻凉准备在英二的伤口上再来上一拳好让他闭嘴。他转过头来时看到昏暗中蜷缩在副驾驶座上的人额头上细密的汗珠,苍白的嘴唇不断地开合勉强讲着废话好让自己保持清醒。衣服上洇着大片暗红的血迹。他转回头望着前方漆黑的路,伸出的手半空中停顿了一下,接着转向在已经乱七八糟的黑发上轻轻揉了两下。

 

英二愣了一下,在黑暗中无声地笑了起来,“什么嘛……”

 

再回头看大概是终于放松了神经,放任自己昏过去了。

他已经从英二那里得到想知道的了。这样,他想,就算已经正式向对方宣战了。接下来就是战争了——带着这么个家伙。我妻凉瞥了一眼身边已经失去意识的英二,脚下油门一踩到底。他们很快便消失在浓墨般的黑夜中。

 

お前の命が俺の所に預かったというなら、もう俺のものだ。そう簡単にお前を死なせない。

TBC

辅助阅读:

英二=エイジ

想看两个人对抗全世界!【不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