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死神】YUUXSmoky

每次嗨喽新剧一上就要第一时间蹦跶着出来剧透的我终于也不得不老实闭嘴一阵子。

一直磨磨蹭蹭地搞着的脑洞也写不下去了。

直接讲了。不写了。

——————

红头发的死神在执行任务时路过无名街,遇到了独自蜷缩在角落里咳嗽的快死掉的病美人。

他蹲下来研究了一会儿后说你先不要死,我想睡你。

(这TM原来是个基佬死神)

完全没有询问本人的意见,红毛一挥手把美人的身体留住了。虽然理论上讲你是要死了的,但本大爷操作就这么骚。他对自己很满意。


你没有死,不过也不算活着。我没有治好你的病,它还会不断恶化下去。那是你的宿命,逃不掉的。你会承受更多更久的痛苦,但是你暂时不会死——像你们人类认为的那样死掉,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你现在,是个亡灵了。

死神拍拍手,说,总之就是这样,我下次回来之前你是不会死了的。好好保护本大爷看上的身体,我很快就找你来拿。

死神走了。美人缓缓地撑着墙站起来,眼里没有波澜。

不会死的,无名街的,亡灵。




死神风尘仆仆地再次回来的时候,他已经把自己的身体折腾的不成样子了。死神简直心疼死了。

不是告诉过你要小心吗?他一边抱怨一边拿着勉强还算干净的棉花团轻轻地擦拭他嘴角的血。你只是不会死,又不是不会痛。

死神想不通都是一群二十多岁的大男人了怎么还跟一群中二病暴走不良少年一样动不动就干群架,不过最让他头痛的是,美人似乎不在意他会不会痛,反而因为他不会死而更加肆无忌惮。

他听了他的抱怨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了他一眼,嘴角浮出浅浅的笑容。

死神马上就溺死在这个笑容里了。



在有人来挑事时他就一把按住他说你歇着我过去就行。然后他甩了下自己的红毛一脸兴奋,爸爸教他们做人。

死神打架很在行,毕竟他时不时也要面对一些不肯面对现实的家伙,这时候就需要花一些功夫才能完成任务。美人家的其他人刚开始对他抱有很大的戒心,后来居然在共同的战斗中打出了微妙的情谊。




谁都想不到亡灵会有死的这一天。

死神站在离他们稍微有点距离的地方,沉默地看着他们的悲痛,女孩尖厉地哭泣着,有个男人提议将他埋葬在这里。


他看着他们怀里的他闭着眼,脸上的表情还是那样平静,仿佛没有任何痛苦,比最和善的人都安心地死去了。

他紧握着拳,想到他的浅浅的笑容,想到他的温度,他沉默的时候和他心情好时还会跟他开玩笑的样子。他当时很吃惊,没想到你还会说笑,他说。然后他就收起笑意,不自然地把目光移开了。红发就开心的仿佛发现自己那个尖刻的女上司恋爱了一样新奇(“这没有什么可比性!”),粘过去追着他躲闪的眼神想逗他再多说两句。他有时候会抱他,把鼻子埋在他的颈窝里。他很瘦。他想着,握着拳,又松开了,如此反复了几次。

唯独不愿意想,他放弃了自己亡灵的身份,终于还是选择了死亡。他做了一个他无法再干预的选择。

他想那不是因为他终于无法再忍受日渐强烈的病痛,他把他那群狗屁家人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不会是因为这种理由。

他茫然地站了一会儿,才迟钝地察觉到自己的愤怒。不知道是对着毫不留恋地离开了他的他,还是别的什么人。




他的双目染血,风吹起他凌乱的红发。死神的指尖如同锋利的刀刃,他转身离去。


——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