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丧心病狂大型剧透现场一 Smoky

别点

 

》》Smoky

 

新镜头大概一分钟左右?

走在无名街的废墟上的时候那个光线打的简直美炸了。发色变淡,肤色透明感更强烈了,环顾无名街的时候眼神温柔又平静,嘴角浅浅的微笑简直直击心脏(泣

 

小妹子看见他惊喜地叫了一声跑过来,大概是蛮久没见过他意思?毕竟被砍了一刀估计修养了一阵子,五家头头开会都没去(我心心念念的场景终于被实现了,哭着跪谢官方爸爸(虽然smoky没去

 

刚让别人小妹子放心自己没事,低头就开始咳嗽。对比了一下发现他身子真是弱了很多。原来是打一打咳一咳,现在已经是没事就咳一咳,那种憔悴和脆弱感觉随时都会碎掉消失的虚幻感——啧啧啧太美了

 

小妹子心疼他,把自己的宝物送给他,然后他讲出了全篇唯一一句台词:俺は大丈夫。これを、エリが持ってて。

 

虽然只有一句台词但是我可以吹一百年!!!声音里的虚弱和些微的喑哑,眼神里安慰的温柔拿捏的好棒。然后小妹子开始咳嗽,那个时候smoky紧锁眉头,惊疑不定的神情也好棒(叹

 

(难道smoky的病还带传染的?

(或者搞不好其实无名街那片有辐射?

(其实是九龙给他们下毒了吧!在水源里之类!

(可能是smoky的家族遗传病也说不定,这么说这个小妹子可能是他家族的……妹妹什么的!

(也可能是女儿呢……

 

(然后湾湾在女儿梗上一去不复返了。想想如果smoky留下个女儿撒手人寰了,无名街和RB肯定各种宠爱她。从小生长在贫民窟里的性格坚毅的少女听起来也不错。如果smoky有个女儿,那么(我心中smoky的固定CP的)雨宫广斗面对这个女儿的心情一定很复杂。(参考一下“如果哈利是个女孩的斯内普教授”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茶

 

然后我的smoky就只出现两次几秒钟了,一句话也没说,只有一个绝美的侧脸,纯粹传达了一个RB也愿意去帮助同伴的意思。

 

 

RB的新人物,YUU,言行举止和他打架的时候都透着一股傲慢劲儿。给我的感觉就是狂妄的孩子。这倒蛮新鲜的,毕竟RB那种某种意义上带点权力集中意思的家人式组织方式里出了个少见的异类。

 

目前来看他对下任leader TAKESHI的指示还是很服从的(这点P也是一样)。不过也可能只是因为没有冲突的必要。也或许YUU的狂傲只是因为他就是那样的性格。

 

Smoky咳嗽的时候YUU在身后一脸紧张地想上前查看——好吧虽然大家都这样——看着真是温暖。

 

栗太太开心地说她觉得YUU的性格肯定没少和TAKESHI吵,但是他喜欢smoky,所以smoky把下任leader的位子交给TAKESHI并让他帮他,他就听smoky的话帮他——这样的设定也很好吃的样子。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