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头像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懿哦!

一个脑洞w雨宫Smoky 刘Smoky

(终于连个开头都不愿意写了。


九龙暗地里追杀手握关键的USB的两个雨宫,但他们跟柔弱无力的女主妹子不一样,加上投鼠忌器,两方一时陷入僵局。



毕竟雨宫只有两个人,相持不是长久之计,于是某一天,他们突然失踪了(。



追丢了的九龙气急败坏,这边SWORD打不下来,那边两个人都搞不定,绝密文件不知所踪,大姐头气血翻涌每天开会都咆哮怒吼,下面一群老头子被骂成狗,只会互相开嘲讽,唧唧歪歪了一圈,谁也打不下SWORD,谁也找不回USB……



这时候座下青年才俊刘小哥表示你们真是辣鸡,看我的。



刘小哥容貌俊美心狠手辣,浑身上下散发着神秘气息。这让来自以出各种美艳男偶像而著名的韩国的黑道小公子也不禁啧啧赞叹。二代自从上次教唆琥珀搞事失败后被他爸一顿骂,心里很不服气,决定干一票大的好让自家老头对自己刮目相看。于是他瞄上了USB,兵不血刃搞翻九龙不是梦想。



哦对忘说了,他之前不是吃饱了撑着积极怂恿琥珀搞SWORD的,他真正的目的是利用琥珀在日本给自己开辟出一块地方来,然后用它做基地,使韩国黑道势力渗入日本。再往后,他这个梦想比较大,一两句就说不清了,总之你们先有个这个概念就可以了。



当然比较理想的状态是趁乱伤了九龙势力的元气也好。不过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年轻了。天真。




按理说本应该是敌人的两人却在私底下眉来眼去还搞在了一起,真是世风日下。刘小哥冷酷地说有些事我不方便直接动手要借你们的势力,二代小哥笑眯眯地用中文回答哪里哪里我这里也有些请求只有刘先生才能做到呢。



一拍即合狼狈为奸,不过是各自心怀鬼胎罢了。反观这边两个雨宫暂时藏身无名街,跟一对兄妹倒是上演了一出人间有真情。鸡飞狗跳打打闹闹的日常剧还没几天,紧迫而来的阴云就再次笼罩了SWORD的天空。




不愧是全剧唯一一个手握非摆拍道具武器刀的,出手就是快准狠。抓起人质来专挑软肋,小少爷助攻也毫不含糊,一来二去竟然又演变成了雨宫弟Smoky靠背而立的经典场面。



关键时刻小弟们纷纷向两边分开,一袭黑衣的大佬刘慢慢踱步出来交待二代说,那个病怏怏的你别动,我得亲自砍死他。上次让他给跑了,吃不下睡不着好几天。



雨宫弟听了大怒,敢砍他,你当我是死的?上次谁被我踹了一脚毫无还手之力?



于是两人二话不说就刚上了,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候,二代坐收其利强抢了昏迷的Smoky扬长而去。这下俩人都傻眼了。



雨宫二哥及时赶到,刘小哥也不恋战,反正也已经搞清了USB已经不在他们身上跟他们多纠缠也无用,加上盟友突然叛变,小哥战略撤退。



妹子救回来了Smoky丢了,雨宫弟也是心情复杂。回头一看雨宫二哥带回来的不只是妹子,还有身后一群番长总长头头们。




这不是你们自己的事。
九龙虎视眈眈一天这里就不得安宁。
我们要保卫SWORD,保护我们的街区。
Smoky,也是这个街区不可缺少的一员呀。


气氛燃起来了!





镜头一转刘小哥这边心里焦急表面不动声色,说你韩国黑道就是这么讲信用的真是闻所未闻。


二代还是笑眯眯地一刀子插过去,说那也比不上刘先生您隐姓埋名潜伏多年我甘拜下风。


刘小哥神色缓和(虽然那个面瘫脸看不出来)道,既然少爷有兴趣那人我也不要了,你留着玩吧。


二代谦虚地(虽然脸上只找得到自傲的表情)说,刘先生看上的人我怎么敢横刀夺爱,这就给您送去。




电光火石之间刘小哥已然输了一轮。现在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对方已经知道多少自己的底细。刚开始不过利益相投互相利用,既然对方妄想捏住把柄好控制自己,这人就留不得了。


但毕竟境外势力且身份特殊,而且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对手,再加上对方把威胁的意思已经表达的极为清楚了:秘密若是败露九龙的人势必不会放过他,张城趁机落井下石,雨宫SWORD早视他为敌,届时将是腹背受敌,四面楚歌。


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刻搞下SWORD稳住九龙那帮老贼,同时尽快找到USB,引诱九龙和张城直接冲突,利用机密文件一举颠覆九龙势力。这本不是自己的原来的计划,这看似几乎不可能的计划匆忙实施起来风险也过于巨大,稍有不慎不止前功尽弃,而且粉身碎骨。



九龙根深蒂固,对目标势在必得。
张城伏于暗中,不知何时就会吐出毒液。
雨宫SWORD也已联合,自然也有了计较。
而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还有更深的阴影……


几个势力错综复杂纠缠其中,一触即发。





你以为处于漩涡中心的Smoky会坐以待毙吗?

怎么可能!

那不符合我一个烟吹的身份!


下篇请看Smoky如何身在虎穴却冷静理智,化险为夷。更利用复杂人心欲壑纠葛,和众人里应外合(不是这样用的啊喂)协力退敌救SWORD于水火之中。






……





不我保证不会有这种东西的。

大家下次见。

END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